如何使用智能馬桶,它有這麼多的功能

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智能廁所滲透到我們的生活中,智能廁所就是其中之一,漸漸地受到消費者的關注,第一次接觸智能廁所的朋友一定會好奇它有什麼功能,到底怎麼用呢?

智能馬桶蓋的一側往往配有一個按鈕繁多的操作面板,或者一支按鈕繁多的遙控器。對老年人和兒童來說,手術無疑增加了難度。錯誤操作可能引起無法順利噴水、加熱、除臭等效果,還會造成產品本身的電路故障。這時遙控操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顧客在運用的時候,只要手握遙控器輕輕一按,所有功用都可輕松完結。

的確,對小朋友來說日本 坐廁是件新奇的事,香港並沒有多功能的坐廁,但媽媽總是覺得日本公共電子坐廁内那噴嘴不太衛生

臀部清洗在入廁以後,按下“臀部清洗”,然後臀部洗淨噴嘴就會在固定的位置噴水一分鍾左右然後停止,這個操作可以反複的使用。臀部洗淨功用啟動後,再按一次臀部洗淨或按遙控器臀部洗淨按鍵,噴嘴將前後往複移動,以增強洗淨作用,若再按一次噴嘴將間斷前後往複移動,停留在移動前的作業狀況。

在洗淨一分鍾今後,就可以按下暖風幹燥按鈕,這樣暖風出風口前後有節奏往複移動,舒適的暖風令運用後的臀部幹爽涼快,然後抵達最佳的烘幹成效。

欣賞日本 坐廁設有噴嘴遮板,隱藏式噴嘴設計,噴嘴不外露,需要時才伸出噴嘴,平時把噴嘴好好收藏.

智能坐便器按摩功能是非常實用的,只需要按下按摩鍵,沖洗水壓就會有節奏的、反複的強弱交替,從而起到按摩的效果,如果需要停止,只需再按一次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智能馬桶的運用辦法,功用很全面,操作起來也非常的便利,期望以上的介紹可以幫到咱們。

日本知名坐廁 牌子不黏附污垢和殘留物,三重出水口形成強力水流,徹底洗淨內壁,能恆久保持潔白

相關文章:

看看浴室設計,教你完美的浴室空間規劃

田園風格的浴室讓你摔倒

各種衛生間一個接一個地選擇衛生間購買整體策略

抽水馬桶的吸水量不如以前大。換廁所真可惜

使用公共廁所時,馬桶上廁所會被打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