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白一定要先補水

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現在,人們非常注重外表,出門前總是打扮得很漂亮!如何才能達到美白護膚的效果?這是所有的美容問題,定期的美容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重視補水保濕工作

許多MM可能不明白為什麼美白皮膚與水化和保濕有關。事實上,補充水分和滋潤肌膚是美白皮膚的唯一方法。我們都知道,皮膚最理想的狀態是水和油的平衡。只有當皮膚沒有負擔和障礙時,美白工作才能取得最佳效果。因而美白第一步就要堅持做到讓皮膚喝飽水,除了做好日常的皮膚保護保濕工作之外還得堅持多喝水,這樣才能把身體內的毒素排掉體外。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1,510/ 6支 x 5ml)能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比保濕精華好用、更值得推介呢!

睡前深層清潔 打開肌膚通道

睡覺前清潔皮膚很重要。如果你晚上化妝和汙垢殘留,它很容易導致色素沉著,斑點,堵塞毛孔,引起痤瘡,瘙癢,並最終加速皮膚老化。做好深層清洗,皮膚才能有效地吸收水份和精華,使美白養護結果事倍功半。

DermaElements 嘅 DE46積雪草原液 幫我渡過肌膚敏感嘅日子短短2星期我已經KO咗3支, 可想而知我幾咁依賴佢~!佢比我用過嘅,推介敏感肌嘅朋友一試~

美白面膜一周兩次

面膜得到了大量MM的喜愛,作為最直接、最有效的美白方法,如何在冬季美白肌膚獲得較少的美白面膜?冬季期間,小推薦面膜在選擇美白和保濕兩種面膜時,堅持每周塗抹兩次,即可輕松達到你想要的美白效果。

美白的竅門很多,要做好補水保濕的工作,不要帶妝睡覺奧!美白面膜應該每周做兩次!能達到美白的效果!如果你出去,那是徒勞的!美貌也要做好!

積雪草原液原料來源地為斯里蘭卡,主要作用為活化再生,舒緩同修復脆弱或敏感肌膚。

相關文章:

分清年齡段美白並不難

美白小把戲讓你雪白

夏季注意防曬美白肌膚

美白技巧讓你的肌膚更白

春季美白護膚的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