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頭上的那片森林

有時我們忍不住問自己是不是在頭發上花了太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但有時當我們照鏡子或用手觸摸它時,我們會忍不住生氣:還不夠。我的頭發一點也不完美。是的,它是如何因為對完美的渴望,讓人們保持頭發的長度,對於頭發,知道更多總是好的。

頭發從來不只是頭發。很久以前,人們認為頭腦是上帝在人體中的居所,所以如果頭部是身體中的宮殿,頭發就是廟宇周圍的植物-為廟宇服務。如今,人們並沒有如此強烈地懷念上帝,但他們對美和健康的需求卻日益增加。秀發能表現出絲狀或卷曲的健康,是女性氣質的誘惑源泉,美麗的秀發不僅讓戀人思念如渴,還讓頭發的主人充滿自信,勃然大怒。

新域?系列草本護髮及潤髮乳,系列分為面部護理、秀髮護理、身體護理及親親寶寶系列等。為人類肌膚度身訂造,成份天然、大大增加舒適感,又可保持草本植物的治療性。

愛頭發,不僅因為頭發是記錄人類情感,文化和美麗的概念,還因為人們相信頭發是我們頭上唯一的生命之森。頭發是一種生長在人類頭上的植物:有活力、豐富和多產。這些與頭發有關的詞也是自然的固有屬性。在12世紀,法國賓根神秘的希爾德加德以這種方式解釋了頭發的生長:靈魂的汁液出現,滋潤了頭部,滋潤了大腦本身。

為了這頭生命的象征,人們作了很多努力。巴黎olaia實驗室的科學家發現,頭發的表面形狀,由頭發的皮膚決定,在人、頭發和頭發,甚至同一頭發的不同部位之間有很大的差異。這些條件決定了頭發的一些特性:電特性、摩擦特性、化妝品特性。化妝品的特性包括光澤、柔軟性和易散開和梳理性。頭發的表面越光滑,越有規律,就越有光澤,越柔軟,越容易發現。正是基於這種深刻的認識,奧利爾的科學家們開發了許多好的食譜和全方位的造型產品來解決頭發問題。

頭發可以巧妙而有趣地以成千上萬的方式改變,改變的狀態可以是暫時的,也可以是長期的。你可以對頭發做很多事:染色、漂白、卷曲、拉直、平順等等。當然,首先要做的是清洗、保護和修剪。它是一門藝術,甚至是一門不斷發展的科學,因為它包含了時尚、美學和進步。

今天,我們不再需要收集山羊汗、阿拉伯芝麻油、龍芽草、蝙蝠血等來保護我們的頭發,就像中世紀的人們所做的那樣。所以歐萊雅在那本書中提到的“頭發的語言”變得特別有誘惑力。因為當你真的擁有一頭完美的頭發,那麼,“拿起豎琴,你就是太陽神阿波羅。”

引入的漢方中藥無矽生髮洗頭水及,由韓國生髮醫學專家研究的生髮產品,臨床驗證顯示效果良好,有效改善脫髮問題,產品更獲FDA國際醫療權威認證及於韓國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專利註冊,配方安全可靠。

相關文章:

給頭發吹個完美的風

帶著你的秀發動感出街

讓頭發像鏡子一樣明亮

中醫概念護理三千絲綢

五大時尚“發”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