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聖誕“裝束”,營造歡樂氛圍

家居聖誕“裝束”,營造歡樂氛圍

即興發揮,為你的聖誕之家穿上節日服裝,創造一個多彩的聖誕節。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歡樂的節日。面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你可以精心打扮你的家,在客廳裏放一棵聖誕樹,掛上五顏六色的彩帶,燈光和星星,或者在桌子上放上金屬燭台和彩色蠟燭。享受燭光的浪漫聖誕。簡而言之,你可以即興發揮,用節日服裝給你的聖誕屋穿衣,營造一種快樂的氣氛。

個人化的廚房設計至關重要,從廚櫃物料、五金配件,以至工作台的位置等皆需經過精心策劃,才能確保舒適度與便利度,為用家帶來最優質的下廚體驗。

蠟燭、燭台

如果你想到一個浪漫的聖誕節,蠟燭是最好的道具。蠟燭可以散發溫暖、宜人的光,營造一種輕松、親切的氣氛。經過精心裝飾的蠟燭在透明或圖案的玻璃燭台上,即使不點亮,也可以裝飾色彩,讓人感到溫暖和愉悅。如果你選擇一個金屬燭台,金屬質地和燭光相互對比,整個房間都散發出迷人的光。

裝飾、掛件

聖誕節,當然最值得的是聖誕樹。聖誕樹周圍是五顏六色的燈和吊墜,它的裝飾品似乎與彩燈閃閃發光。彩條,珍珠球,心形玻璃,矮人娃娃,都可以用作聖誕樹的裝飾和吊墜.面對這樣五彩繽紛的聖誕樹,大人們的心會被召喚起來,快樂也隨之而來。

玻璃器皿

透明的玻璃發出冷光,給人晶瑩剔透的感覺。玻璃容器和玻璃蠟燭的聖誕節安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喜歡喝酒,可以在聖誕桌上用高杯香檳杯、紅酒杯或雞尾酒杯來創造一個更優雅、更亮麗的聖誕節。

一直不遺餘力在香港推廣低碳生活通識,為市民提供低碳生活建議,通過生活小習慣及通識教育實踐環保理念,積極推動低碳生活,為綠適環境出一分力。
相關文章:

家居藝術和品牌文化

最熱門20大家居產品

秋季禮品及家居用品展揭幕

萬億級藍海市場,我在家如何突圍?

家居生活中的氣味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