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商戶選擇最適合您的支付網關付款方式時必須考慮以下幾點!

1.定期付款或一次性付款

如果您正在進行考慮問題設置定期付款(google pay payment gateway for website),您必須找到一種社會支持它們的方法。 但是,如果您只接受單次付款,則在企業可以通過使用的付款管理方式發展方面將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例如,如果你是一家B2B公司,你會希望你的客戶自動重新訂購,但大多數在線支付方式都不支持他們。您還需要檢查日程安排和付款金額的靈活性。

2. 接受的貨幣

如果您使用單一貨幣操作,您將更容易選擇付款方式。 但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貨幣會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這正是大多數企業正在做的事情。 你不希望僅僅因為這些客戶位於另一個國家就排除潛在的業務。

但是,您需要支付軟件來計算您的彙率,並以您的客戶使用的貨幣提供價格。 如果他們堅持計算自己的貨幣兌換,他們就會去別的地方。

3. 公司位置

你的業務地點也會影響你的最佳付款選擇。舉例來說,某個國家/地區會有法例規管付款服務供應商。如果你們不在同一個國家,這些法律可能會成為你經營生意的障礙。您必須確保在國家之間的地理、法律和其他差異中沒有處理塊。

4. 服務評論

在您承諾之前,您還應該進行查看對付款方式提高服務的評論,並閱讀教學使用此方法研究的人對其的評價。 您還應該充分考慮學生一些重要因素,例如成功使用此方法的公司所在的行業,以及它們之間是否與您的行業相似,或者因為他們的大多數客戶信息是否來自不同的行業。

文章精選:

有那麼多在線支付方式,是否花費時間精力來增加新的支付方式?

When Children Benefit from Savings: Kids Money Management Account Contest

テニスの集中力を高めて、テニスがうまくなる!5つのトレーニン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