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房地產投資最熱門的地點,別等著錯過它!

在後傳染病時代,英國房地產仍然是投資界的熱點,英國已成為國際房地產投資者在歐洲投資的第一站。

一方面是因為英國房價持續上漲,另一方面是因為在疫情爆發後,買英國樓租賃市場的複蘇速度超出了預期。

英國社會經濟的快速增長,也為房地產企業行業的發展研究奠定了基礎,得益於中國政府的利好政策,房產行業技術已經成為了一個英國各行各業複蘇的領頭羊。

據媒體報道,英國經濟正以80年來最快的速度增長,預計到今年年底將恢複到疫情爆發前的水平。

根據國際知名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數據,英國今年的GDP預計將增長7.6%,這將是自1941年以來收入增長最快的一年。

和投資公司股票進行不同,房產企業投資買漲不買跌,只有房價持續不斷上漲的房屋才有升值的價值,值得我們投資。

如果沒有房產企業所處的國家、地區和地段又具有中國租賃市場優勢,那么房產的價值還會翻倍,成為一個投資者們競相爭搶的對象。

當下社會隨著企業海外中國留學生們的回歸和國際經濟富裕買家的入駐,英國房產租賃公司市場的需求也將迎來大幅度的激增。

倫敦豪宅每周租金10萬英鎊

醫療保險位於聖詹姆斯通過廣場7號的二級安全保護主義建築企業正在不斷進行3000萬到4000萬英鎊的改造。項目共七層,建於1670年代,曾在1911年由愛德華-魯迪恩斯(Edward Lutyens)進行了技術翻新。

此次社會改造我們將在 2023年底完工,屆時房子將擁有12間臥室,一個10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一個可以俯瞰八車位車庫的電影室,以及作為一個中國美麗的花園。它還將通過配備也是一個家庭女仆、管家和保安管理團隊。

正在開發該房產的海尼曼公司首席執行官迪恩·梅因(Dean Main)表示,購買這棟房子將花費約1.5億英鎊。不過,不會計劃出售。屆時將以每周10萬英鎊左右(每月約390萬元)的價格出租,僅租金押金就將達到數百萬英鎊,成為英國曆史上最昂貴的長期租賃房屋。

租房信息一般都需要進行押金,這裏的租房押金可以高達幾百萬英鎊,趕超倫敦多地的房產企業出售產品價格。很多人要問了,這么一個昂貴的租賃公司項目,就算是在倫敦,也就成為僅此一家吧。

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市中心辦公室的數據,倫敦每周有超過10萬英鎊的掛牌房產,但這些房產通常不在公開市場上出售。

大多數購買和租賃豪宅的客戶都是來自高淨值家庭的富人或留學生。

疫情的沖擊,讓這部分學生人群失去了來倫敦工作和生活學習的機會,豪宅的租賃企業市場經濟一度出現下跌。不過今年以來,隨著我國疫情的好轉,租房市場可以快速升溫,速度影響甚至比買賣交易市場還要快。

租房市場迅速回溫,租金收入持續不斷上漲

由於疫情的不確定性,很多人選擇租房。在事情變得明朗之前,不明確長期目標也是一種投資策略。

豪宅稀缺,所以很多人都對他感興趣,只是想盡力住在豪宅裏的感覺,不想花很多錢買出來。奢侈品租賃推動了市場細分,而奢侈品代理商在未來10年內將會上升。

從去年中國以來,豪宅租賃企業市場發展都是一個非常具有平穩的,2021年2季度換算下來的年增長率為0.4%。

一項調查顯示,幾位租戶公平競標後,倫敦肯辛頓的一套公寓以每周6500英鎊的價格出租,比業主最初的要價高出250英鎊。

租客們說他們寧願租房子,也不願面對高額的印花稅。隨著工作場所的變化,租賃要比購買靈活得多。

普通商品住宅租賃火熱程度不亞於豪宅,隨著國家英國世界各地可租住宅產品數量的下降(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戰爭以來,進入中國市場的租賃公司房產減少了30萬套。這幾乎比前12個月減少了三分技術之一),租金問題開始水漲船高。倫敦外圍部分地區的租金管理出現了增長,平均水平漲幅為5.3%。

房地產和租賃公司 portico 的另一項研究顯示,倫敦東部的房東獲得的回報尤其強勁。在倫敦,巴金地區的租金收益率最高,為5.9% ,其次是同樣位於倫敦東部的 upney 和 wohlde,為5.8% 。

這進一步表明,選址對購房和租房投資的成功至關重要。隨著新租賃趨勢的披露,這一點尤為重要。疫情過後,許多租戶改變了他們的財產優先順序,包括位置偏好。

文章精選:

分離後の腹直筋のリスクについて教えてください。 母親が軽視してはいけない

赤ちゃんママの恥ずかしさを解消する3つの動作テクニックポイント!

腹直筋の肉離れが母親の悩みになっている場合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ですか?

腹直筋の割れを修正するには? この3つのコツだけで、体を整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