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激光脫毛,你應該提前了解這些知識!

目前的脫毛方法是采用非熱力脫毛方法,如剃須、拔毛、上蠟、脫毛膏或脫毛膏熱力脫毛方法,如電針、閃光燈和激光脫毛。只有使用熱力脫毛方法才能永久脫毛,激光脫毛是最熱力脫毛。

dermes價錢激光脫毛的適應人群

因為激光脫毛是毛囊中的色素優先吸收激光的治療,皮膚較黑的人在治療過程中也可能吸收部分激光能量,從而對皮膚造成一定的損傷,所以激光脫毛特別適合皮膚白皙、頭發較黑的人。如果皮膚是黑色的。如果皮膚較深,或者膚色較深,發色較淺,治療效果會受到影響。換句話說,皮膚極度黝黑的人不適合激光脫毛。皮膚具有排汗、調溫、感覺功能、身體保護、免疫功能、吸收和排泄等多種生理功能。激光脫毛不會影響皮膚的這些功能。

激光脫毛有哪些步驟:

首先:脫毛區的皮膚准備:刮掉脫毛區的毛發,清潔局部皮膚表面的油汙。

2. dermes價錢對皮膚過敏的人可以用5% emla 麻醉60分鍾。

3.根據脫毛位置、膚色、頭發粗細調整能量密度和脈沖寬度。正常情況下,治療5分鍾後皮膚會輕微水腫。是正常現象。

4. 治療後用冰袋冷卻脫毛區10分鍾以上。

5.治療3個月左右不要暴露在強光下。

另外,脫毛後出汗也不會受到影響,因為出汗主要靠的是小汗腺,小汗腺的開口並不在毛囊裏。

注意激光脫毛,脫毛部位在治療後第一周和第二周,脫毛部位在治療前兩周不應拔毛、蜂蠟脫毛和電解。

文章精選:

如何擺脫夏天頭發帶來的尷尬?推薦這五種脫毛方法,非常有用!

激光脫毛醫院做和在家做有什麼區別?如何護理?

關於激光脫毛你需要知道的三個事實!

二次元経済の台頭により、玩具業界はZ世代への対応が必要になってい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