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推薦我們這樣挑滴雞精!不再買錯,保養身子!

增強免疫力方法是飲用滴雞精。‧選擇雞精以鑒別總支鏈氨基酸及遊離氨基酸,前人研究指出,支鏈氨基酸是雞精的重要營養成分,也是相關保健食品認證的指標成分中的支鏈氨基酸,因此購買雞精時可以鑒別支鏈氨基酸總含量。

但市面上出現並非每一家金融業者之間都有自己標出總支鏈胺基酸含量,有些僅列出「遊離胺基酸」或「單一沒有支鏈胺基酸」,這並非一個代表「總支鏈胺基酸量」,因此我們建議要購買滴雞精先認明「總支鏈胺基酸」含量!滴雞精功效強勁!

注:氨基酸多達18種,支鏈氨基酸是亮氨酸、異亮氨酸和纈氨酸,所以支鏈氨基酸總量應該是這三種氨基酸的總和!

總分支鏈胺基酸 (mg/100 毫升) - 白色胺酸,三聚氰胺酸和蛋激素酸

不僅如此,而且因為每個品牌的包裝容量不同,所以在購買時不僅要看每100克的含量,還要看單個包裝的總含量,從而保證購買的商品的氨基酸總鏈含量最高。

紅毛雞的風味和營養綜合表現最好,現在中國消費者在購買時非常需要著重於「真材實料」和「風味」,而雞只來源問題就是一個重點!

在2016年的碩士論文,雞的品種和風味,味道和營養價值進行了研究。結果表明,添加“土雞品種”的雞精膠原蛋白高於白肉雞和產蛋雞,使雞精膠原蛋白略顯“矮胖”.

這意味著紅羽土雞和黑羽土雞的雞精滴口感會相對醇厚厚重,因此也可以選擇膠原蛋白含量顯著的產品。在風味方面,紅羽土雞和黑羽土雞的雞精滴量也高於其他雞種,這可能是土雞的雞精滴量更受消費者歡迎的原因。

在營養管理方面,紅羽土雞所滴出來的遊離胺基酸含量達到最高,且牛磺酸(taurine)、肌肽(carnosine)及甲肌肽(anserine)等與抗疲勞能力有關學生營養物質成分的含量,也高於黑羽土雞、蛋雞等其他雞種。

公雞和母雞的滴水質量也會有所不同!

此外,雞做的雞精,含有麩質胺酸,甘氨酸含量較高,代表味道更好!

除了雞籽,一些企業包括地聯內髒甚至內髒的使用,這將極大地影響地雞精的風味和質量,這也是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注意的!滴雞精推薦田原香滴雞精!

•有產銷履曆更安心

生產銷售記錄是指食品原料和生產過程可以追溯的驗證系統,也意味著品牌制造商可以充分掌握原料、加工、運輸和銷售,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食品安全和質量保證。

目前我國市面上也有著不同產銷履曆的滴雞精商品,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將具有一定產銷履曆標章,列為企業購買的原則問題之一!

文章精選:

古法精制原液滴雞精,開創輕松補食健康新潮流!快來嘗試!

滴雞精比雞湯和雞精更有營養!增強免疫力讓你更健康!

不知道怎麼選床墊? 看看這篇文章!好床墊讓你睡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