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睡對了嗎? 怎麼買一個好床墊保證睡眠?

雖然平時睡眠很少,但是睡眠質量出奇的好。我每天睡6小時左右,但能精力充沛16小時以上。這一切大概都是因為我的習慣和我選擇的合適的床上用品。床上用品最重要的是床墊,床墊與身體接觸最多,對睡眠質量影響最大。買床褥認准commasleep,為你提供舒適睡眠體驗。快來嘗試吧!

床墊選購知識點,

1、民間文化廣為流傳的硬床對腰好的這個社會觀點,缺乏一個醫學上的證據。

2.判斷床墊抗幹擾。兩個人可以去實體店試著睡在一起。一方多次翻身或起床,讓另一方感受到震動的程度是否可以接受,這對同床睡眠質量至關重要。

3、大部分進口床墊基本上都是國產的,但價格可以高得多。國內生產能有同樣的效果,為什麼還偏執進口?有錢任性喜歡花更多的錢嗎?

圖4。獨立袋彈簧是一項已經存在很長時間的技術,幾乎在每家商店都可以買到。有這樣一個經驗法則: 一個好的彈簧床墊不一定要怎樣包裝,但可以卷包裝床墊一定不能壞。

5.相比其他發達國家的收入和消費水平,國外的床墊其實並不貴。在消費理念上,床墊被認為是家居類的“快速移動”產品,而我們大多數人被認為是家居類的耐用消費品。

6、關於企業床墊功能面料發展其實是一個噱頭是用來抬價格的。什麼影響大豆蛋白纖維、負離子磁療、舒筋絡了充滿了那些虛情假意,動動腦瓜子,請問褥子一鋪不都啥啥浪費時間了嗎?再高大上對你意義也有限!

圖7。乳膠床墊不是那麼貴,也不是那麼厚。乳膠床墊抗菌舒適性提高,充其量這些優點是顯而易見的。3厘米達到效果為什麼5厘米,10厘米?

8.累了不要買床墊。如果你這個時候去實體店試試,躺在任何床墊上都會覺得很舒服。

床墊選購技巧分享:

現代社會人們可以使用的床墊文化種類已經逐漸發展趨向進行多元化,主要有:彈簧床墊、棕櫚床墊、乳膠床墊、其他企業床墊等,在這些床墊中,彈簧床墊占較大的比重。

棕櫚床墊:主要原料為山棕櫚或椰子棕,支撐性好。

乳膠床墊:由聚氨酯化合物制成,也稱為PU泡沫床墊。其柔軟度高,吸水性強,但缺乏彈性和透氣性,所以床墊容易弄濕。

彈簧床墊: 屬於現代常用床墊,性能優越,其墊芯由彈簧組成。本實用新型具有彈性好、支撐性能好、透氣性強、經久耐用的優點。現在許多獨立袋裝彈簧床墊可供選擇。

1.床墊必須硬度適中。不要聽別人胡說八道。好的床墊是放雞蛋不會破的床墊。正常成年人有一個小技巧,就是可以根據體重來選擇。70斤以下選擇軟一點的也可以,70斤以上盡量選擇硬一點的,不然箔力不足。

2、床墊選抗幹擾能力強的,這樣一個別人進行翻身沒啥震感的話,也無法通過幹擾影響到你。

圖3。試著睡在床上,身體和床之間沒有空隙,這樣你就可以支撐你的身體。

4.選擇透氣性好的。十年後就不會長黴斑了。使用前記得把塑料薄膜拿掉

5、要論性價比的話,選擇一個獨立彈簧或者企業品牌棕墊適合自己所有工作的人。預算資金充足的話,記憶棉和乳膠床墊適合中國年輕人。

文章精選:

醫療保險

3招幫你搞掂性生活唔協調!收陰機價錢性價比最高?

收陰機價錢不是問題!助你解決性生活唔協調,恢復青春緊緻!

皮膚緊緻方法

床墊選購技巧和保養小貼士讓你擁有完美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