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區分獨立袋裝彈簧床褥的利弊嗎?快過來看!

1.耐久度

耐久性也是床褥的生命。畢竟床褥屬於耐用品,買衣服買鞋也不一樣,不能上街一次買床褥回家,誰要的東西都能耐久耐用。

床褥的最佳使用壽命為7-10年,濕度、溫度、填充材料、使用頻率、通風時間確定床褥的具體使用時間。如果你仍然不知道它的奧秘,我會給你一個撕裂,多層獨立袋裝彈簧床褥內部一般有一個彈簧層(支撐)和填充層(增加適合和柔軟度)。

彈簧層是金屬做的,一定要耐用!由於材料不同,填充層的使用環境不同,黴菌滋生的時間也不同。例如,天然乳膠的使用壽命只有合成橡膠的50% ,其他客觀因素相同,而且是一種氧化程度很高的床褥材料,需要定期通風,不受陽光直接照射。

2.運動傳遞性

運動傳遞性是指起床、翻身、在床上打滾時對另一個床褥的影響。袋裝獨立彈簧的運動傳遞率遠低於全網彈簧床褥。選擇獨立的袋裝彈簧比使用全網彈簧可以大大降低睡眠中斷的風險。

3.貼合度

貼合度一定要自己說的問題就是承托和回彈性能。選擇設計一款與身體貼合度高的床褥,有助於學生更好的保護脊椎,對於企業預防腰椎、脊椎突出發展有著非常顯著的作用。

如果選擇貼合身體較差的床褥,對脊柱和腰椎沒有很好的保護,甚至可能加重病情。

填充層多不僅首層會對學生身體發展形成一個包裹,第二、第三、第n層同樣也是會對自己身體沒有形成一種包裹,這樣如此一來層數多的床褥會有多層包裹著我們的身體,貼合度和支撐性自然就高了。

4.溫度

床褥的面料決定了床褥儲存的熱量,孔少的床褥透氣性不好,所以累積的熱量更多。雖然床褥冬暖夏涼是好事,但從長遠來看,透氣性差的床褥由於溫度高,散熱不好,容易滋生細菌,高溫會嚴重影響睡眠質量。因此,在選擇床褥時,我們不應該總是考慮床褥的價值,還應該注意織物的滲透性。

關於布料,我不得不說是氣孔,以一個品牌為例,這裏沒有命名,聲稱使用空氣動力學。但歸根結底,可呼吸的毛孔屬於形而上學,沒有任何有用的東西。透氣性主要取決於織物的質量和填充層。

5.異味

新買的床褥或多或少都會有異味,床褥異味的根源在於生產中使用的膠水。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質膠水會使床褥的異味持續15-25天左右。異味的另一個來源是填充材料,無論是天然乳膠還是合成乳膠,無論是普通海綿還是記憶棉。優質合格原料的異味,往往不到一周就揮發掉了,劣質產品就不好說了。

6.邊緣支撐

只要進行填充材質是海綿、乳膠、泡沫這種軟軟的材質,邊緣的支撐系統性能方面都會不如中心,一種教學方式方法比較討巧,就是把臨邊的彈簧給做硬,這樣長期以來床褥的邊緣支撐發展能力就得學習到了不斷提升。要提醒我們大家了解一下,床褥畢竟是用來睡的,邊緣支撐並不算特別需要特別具有重要的考慮環境因素,但也不能不考慮。邊緣支撐性能好的床褥在使用以及後期開始出現一些局部和整體塌陷的概率會更低,使用壽命也會更長。

7.響動

床褥聲音的關鍵在於彈簧的質量。

這裏的聲音指兩種:

1. 彈簧本身的摩擦聲(金屬摩擦):2. 彈簧與灌裝層或織物之間的摩擦(類似於超市無紡布袋的摩擦)。金屬摩擦聲的外觀一定要小心,這種摩擦聲只會越來越大,要麼使用劣質彈簧,要麼存在質量問題,找賣家趕緊換吧。

文章精選:

顧客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合適的獨立袋裝彈簧床褥!

這個選購彈簧床褥指南送給你,讓你不再煩惱!

彈簧床褥怎么選?這些技巧幫助你選到最舒服的床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