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秀發“卸”個“妝”

核心提示:頭發難道也化妝嗎?  我們不會像細心呵護容顏那樣,去用心照顧自己的頭發,加盟美容院,我們會往臉上塗抹各種護膚品以保護自己的皮膚,卻很少注意頭發同樣需要護理。

然而,我們不知道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不再像一座山那麼新鮮。天氣預報中的空氣汙染指數一直在上升。我們生活在城市的空氣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微粒、灰塵,以及無窮無盡的現代垃圾和變化無常的氣味。讓咱們的頭發時常裸露正在如許的情況裏,只會使其更易受損分叉,若何再感染上各類難聞氣息,就尤為讓人“聞”之卻步了。南京補發能讓我們的頭發保持幹淨爽潔的感覺嗎?

長沙新生植發醫院的專家指出:從頭發的組織結構分析中可以看出,每根健康頭發的毛小皮排列整齊服貼,頭發的表面是光滑平整的,能夠均勻地反射日照的光線,頭發是會呈現出很自然的光澤的。而當頭發沾上灰塵後,頭發的表面就不再光滑,美容院加盟,光線反射就變分散了,頭發也就變得黯淡無光。2.灰塵和微生物磨損秀發 沾在裝滿發上的灰塵和微生物就像砂紙上的沙礫,在日常梳頭時,增加梳子的摩擦力,平時行動時,也同樣增加頭發的摩擦力,這只會損傷頭發的毛小皮,而使頭發變得毛糙幹枯,嚴重時,頭發還會開叉折斷。

日本女生護髮同護膚同樣重要,有研究調查發現日本女生每個月都會去Salon一次。對Hair Home Care亦好注重!日本人氣大熱推介 天然及護髮素系列 由日本香薰治癒師監製The public Organic正式登陸香港啦!

再者,沒有少待遇了固定發型,喜歡用ㄠ水、摩絲、定型發膠等來給頭發定型,而抹上了這些定型產物的頭發則更易感染塵埃,若何運用的定型產物質量不足好的話,還會披發出十分刺鼻的噴鼻香味,這類滋味專程是正在冬季裏,會與身上的汗味以及領會相混合,那就更讓人難以密切了。  那麼如何避免此類事情發生呢?“事實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保持頭發清潔。  堅持洗頭,依照自己的習慣,最好是隔一天洗一次,夏天可頻繁點,而且必須使用優質而適合自己發質的洗發水,因為優質洗發水的清潔成分能徹底清除頭發上殘留的汙垢,同時洗發水中的滋養成分能為頭發覆蓋上一層保護膜。

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洗發水必須以正確的方式進行。洗頭發前先用梳子梳頭,這樣你就可以梳掉頭發上的灰塵。洗完頭發後,用毛巾擦幹頭發時不成用力搓揉頭發,而應微微按壓,讓毛巾吸幹水份。雖然為了抵達更好的護發結果,運用潤發露也是必不成少的。大量的實驗證明,長期堅持使用潤發露,有助於防止外在汙染對頭發的進一步損壞,並讓頭發逐漸恢複柔順與光澤。保濕乳液中的保濕配方不僅可以防止頭發幹燥,還可以保持頭發濕潤。它還在頭發表面形成保護膜以均勻地反射光。頭發就像穿著防護外套,以防止紫外線。若何放棄天天洗頭後正在頭發上抹點潤發露,即能令頭發更有光澤、和婉且易梳理。

1.潔發前為頭發卸妝大氣中的粉塵、汽車尾氣、夾帶著工業汙染物的雨水,都很容易粘在頭發上,增加發絲間的摩擦,導致頭發上的毛小皮翻翹,甚至還可能對頭發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因此,如果你想擁有幹淨清爽的頭發,並擁有輕松愉快的心情,你必須堅持給你的頭發“卸妝”,並堅持每天洗頭。

日本人氣大熱洗頭水推介 天然有機洗頭水及護髮素系列,連續兩年獲得《Victoires de la Beaute》 法國維多利亞美容大賞日本用家好評如潮,拍過日本時裝雜誌《Seventeen》、《pinky》嘅日模鈴木惠美都係用家!

相關文章:

如何做好彩色局油的補色

你對頭發的關心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改變

冬季護發要點

在冬天買頭發的頭發

男士也應該常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