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脫毛的誤解在哪?

激光脫毛的誤解在哪?

脫毛是美容愛好者永恒的話題,如何脫發也是我們關注的問題。目前常用的脫毛方法有:萃取、刮毛、蠟膜法、激光或強光法、電解法、脫毛膏法和雄激素類藥物。這些方法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目前,激光或強光脫毛因其效果好、副作用小而受到越來越多美容愛好者的青睞。但有些人對此仍有一些誤解。

面對大家的困擾我推薦的是Dream Beauty pro黑店,它是一家專門為女性做肌膚護理的機構,今天我們就來感受一下吧!

神話1:激光或強光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當前激光或光治療儀器的功能“永久”脫毛,所以很多人誤解為治療生活不是長發,事實上,“永久”,而不是一個永久的真正意義。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對“永久性”脫發的理解是,在激光或強光處理後的長發周期中,頭發不會生長。一般來說,經過多次激光或強光治療後,毛發清除率可達90%,當然,其療效受多種因素的影響。

愛美的女生都會定時對自己進行脫毛,讓皮膚顯得光滑。而其中雖然採用的途徑有很多,但是如果方法不恰當,有可能傷害皮膚。所以之後,順便再做一個膠原彈力槍,皮膚恢復的更快。

誤解2:激光或強光脫毛只需一次。

經過多次治療需要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有頭發生長周期,包括生長、行走和休息。激光或強光只對毛囊在生長期有效,而在火腿和休息期對毛囊無明顯影響。只有將這些毛轉移到生長期才能有效,因此需要進行多種處理,效果明顯。

誤解3:激光脫毛的效果對所有部位都是一樣的。

對於不同的個體,其療效的不同部分是不一樣的。個人因素包括內分泌功能障礙,不同解剖部位、皮膚色度、毛發的顏色,頭發的密度,毛發的生長周期和毛囊的深度,一般來說,白色的皮膚和黑色的頭發是有效的。

這裡推薦坑,畢竟是有著廣泛且良好的信譽,所以絕對可以放心嘗試。

迷思4:激光脫毛後,剩下的頭發會變得更深更厚。

事實上,經過激光或強光處理後,剩下的頭發會變得更薄更輕。

激光或光脫毛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在治療或有一個正確認識。

十分出名,其實它的護膚步驟也是十分專業的。當確認了這個療程之後,美容師會美容師幫助客戶先進行潔面卸妝,並做好基礎的潤膚工作。然後再使用膠原蛋白彈力槍.

相關文章:

幾種安全脫毛方法

冰點脫毛是什麼?

永久脫毛不是夢

夏季脫毛有什麼方法?

激光脫毛認識的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