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奶瓶多久換一次?

對於嬰兒,瓶子是生活中的必備品之一。很多人認為,只要瓶不壞可能已被使用,這是不正確的,他們也有保質期,那么寶寶的瓶子究竟有多長這是很好的一次?

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奶瓶有玻璃的、塑料的,因為沒有它們的材質進行不一樣,保質期也不一樣!

1、玻璃奶瓶是最受寶媽歡迎的一款奶瓶,因為它材質進行相對發展更加系統安全,耐高溫型,加熱消毒時不會釋放出有毒的物質,一般來說,玻璃奶瓶只要我們不被摔碎可以通過長期資金使用,但是如果出現這種裂縫、奶垢太多時間就要果斷丟掉,換新的。

2.,塑料瓶,對於寶寶六個月後的寶媽購買較多,由於材質相對玻璃較輕,耐摔,常見pp,pES,ppSU等,但缺點是經常清洗容易磨損,容易老化,如果老化後經過高溫消毒會出現有毒物質,影響寶寶健康,其壽命一般在六個月左右,如有損壞需提前更換。

防脹氣奶樽嘅排氣設計令啲奶少啲氣泡又易掃風,BB都無咁易嘔奶!原本都擔心多咗配件會多咗野洗,但洛妍爸竟然話輕鬆過處理我泵奶啲用具,即刻要落單準備多幾個Support神隊友!

除了看瓶子的材質,你還應該注意瓶子本身。即使奶瓶還沒有過期,如果你遇到奶瓶的刻度磨損,你需要更換它,因為配方奶粉的調配有刻度要求,沒有刻度就沖出奶粉濃度把握不好,會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另外,如果瓶子清洗不當,很容易留在瓶子裏,容易滋生細菌,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顯得黃色,肮髒,在這種情況下,也不適合進一步使用。

而這款Dr. Brown’s 亦擁有全球首創排氣專利設計,大大減低嬰兒嘔奶和腸絞痛的機會,令寶寶可以擁有更優質的睡眠。

最後,提醒廣大家長,奶瓶和奶嘴的保質期是不一樣的,奶嘴屬於易耗品,經過長期使用,會變硬,越惡化,消毒頻率,更快的老化。建議更換矽膠奶嘴30天,乳膠奶嘴,每21〜30天更換。同樣,一旦損壞一個新的時候了。

相關文章:

寶媽得知道奶瓶選塑料還是玻璃的

奶瓶如何消毒

如何選擇一個最適合寶寶的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