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封閉式基金?封閉式基金投資技巧

與開放式基金相比,封閉式基金在發行前確定發行規模。當資金募集達到發行規模時,將進入封閉期。在封閉期內,不能進行贖回操作。之後,它們將通過交易所上市。所有基礎人士都可以通過證券公司在交易所買賣。

如何選擇好的封閉式基金?

1.看內部收益率。

內部收益率是資本流入現值總額等於資本流出現值總額。淨值等於零時的折現率。這是一種渴望實現投資的回報率,內部回報率越大越好。

2.看分紅

通過基金分紅了解基金淨值持續增長,基金分紅需要滿足一定條件。當年虧損的基金不能分紅,當年的收入必須在分紅前彌補上一年的虧損樓宇按揭

3.看重倉股。

分析基金重倉股的成長性,因此基金重倉股的表現對基金業績非常重要。

4.看換手率。

了解基金周轉率的變化,了解投資者持有成本的變化,更好地分析基金的未來。

5.看看持有人的結構。

關注封閉式基金十大持有人的份額比例。如果持有人非常分散,一些主要持有人可能會大量收購,以爭奪表決權,提高基金價格,從而在短期內獲利。從這個角度考慮,可以選擇較小的封閉式基金。

6.看看基金公司和基金經理。

與開放式基金一樣,基金公司和基金經理是必要的調查因素,調查要點與開放式基金相同。

7.看折價率。

封閉式基金投資的收益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基金的折價率。基金折價率越高越好。

精選文章:

月明かりからお金を稼ぐために資金を購入する方法は?お金を節約するためのヒントは何ですか?

為什頻繁買賣基金賺不到錢?

お金が必要な場合、収益性の高いファンドと赤字のファンドのどちらを売るべき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