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質量好壞我來告訴你

很多朋友不知道什么樣的珍珠是最好的,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鑒別珍珠的品質! 珍珠作為新時代女性氣質的首選珠寶,我們應該如何識別珍珠的品質? 合計可分4分!

1.看光澤度

當我們看珍珠的時候,首先看到的是珍珠的光澤。 沒有光,小小的珍珠光,就是沒有光環。 看光,你應該把珍珠平放在白色軟布上,你可以看到珍珠溢出的光澤,好的珍珠可以看到彩虹光,你也可以看到球體的金屬質地,甚至可以清楚地反映出人的瞳孔特別明亮,但價格特別高。

2.看圓度

“珠圓玉潤“,珍珠越圓越美,這很符合人的審美。大顆粒,精圓的珍珠,顯現出圓月的美感配合光澤,則營造出朦朧的意境美,當然也有一些特殊形狀的,經過設計師特殊的工藝配合,打造出別樣的真珍珠飾品,比如水滴狀,半球狀等。

3.看瑕疵

MIKIMOTO日本官方網站最近釋出的資訊裡透露,這個囊括七件作品的聯名系列清一色是Mikimoto 珍珠項鏈

我們看好的珍珠,也要觀察珍珠產品表面的瑕疵問題情況。痘,斑,印,坑,點。越少越好,一般在半米外看不到的瑕疵為可以通過接受的標准。當然如果沒有存在瑕疵的珍珠是萬裏挑一的,像用放大鏡都看不出來一些瑕疵的已經是一個屬於極品中的極品了

4.看大小

珍珠鏈一直以來都是女士們的專利,對她們而言有種高貴、奢華的吸引力。時至今日,時尚圈的服裝設計大幅走向中性珍珠飾品更不再是女性的專利

珍珠大小也決定了珍珠的值,稱為:7為珠,八寶分為“下面珍珠飾品的水平一般6毫米不包括在7-9毫米的類別為一般公眾的青睞,10毫米,珍珠有更難得的是只有0.11毫米南洋珍珠和黑珍珠有。珍珠越大越稀缺,價格也呈幾何級數增長。

中性潮流不是新鮮事,但來到2020年肯定是個新高峰,Shawn Mendes、A$AP Rocky、Harry Styles、Nick Jonas 等時尚潮男紛紛戴上珍珠鏈

如果你也對珍珠感興趣,或者有其他關於珍珠的專業理論知識我們需要咨詢,可以私我,為你解答專業的珍珠知識!

相關文章:

如何選擇好的珍珠

珍珠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

商場的珍珠如何區分好壞

如何鑒別珍珠的質量

如何判斷珍珠的優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