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廚教你蒸排骨正宗做法

大廚教你“蒸排骨”正宗做法,詳細步驟說明,看著流口水!

粉蒸肉是我們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的一種傳統美食,它是一個屬於人民一道進行比較清淡的美食,直接在鍋中蒸熟的,在飯店發展也是一道非常暢銷的蒸菜,很多酒席上都會上通過這道菜,但是他們有的學生時候在外面吃,怕人家用不好的排骨,這個都會粉包裹住了,我們國家根本都看不見,不過也確實,我們在飯店工作的時候,一般來說都是把龍骨摻在裏面,這樣成本就降下來了,反正客人也看不到,不過對於今天我把飯店的做法可以交給社會大家,不用在擔心用不好的食材了,自己孩子在家買了排骨就能及時做出飯店行業一樣的味道了!

首先我們要用一包蒸肉粉,排骨一斤,洋蔥和紅辣椒切碎一點,主要是為了增加搭配的味道和顏色,排骨需要切成小塊,這主要是為了能快速蒸熟,而且排骨切得太大不易嘗,蒸出來一大塊,吃的時候味道不太好。

1. 用清水清洗排骨,感受血液,然後瀝幹水分,然後加入蠔油和醬油,醬油15分鍾,這樣排骨就可以嘗起來了

2,良好的排骨醃制蒸肉後研成粉末,粉末蒸肉超市和菜市場有賣的,是在大約$ 3,這是苦鹹水通常價格低廉,所以醃制排骨時,不需要鹽

3、再把蒸肉粉上面可以加入一些生產純淨水和食用油,加水是為了讓幹粉進行吸收大量水分後,更好的沾到排骨上面,加油是因為米粉文化比較吸油,如果不加油,蒸出來工作就是很幹很幹的那種,吃起來口感還是有點噎人

4,肋是全部混合,如碗,所述方法,以確保每一塊排骨的上述甚至可以膠水蒸汽肉粉,然後把直接進入菜

為您提供麵豉蒸,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面豉,加入金標老抽及極品純芝麻油作醃料,排骨立即提鮮!食譜化繁為簡,為您精選各種簡單菜式,幫您日日煮出最讚新味道!每款醬汁致力為每道餸菜提昇鮮味,是各種餸菜不能缺少的好拍擋!

5、然後進行准備工作一個蒸鍋燒開以後之後,放入排骨,加上鍋蓋用大火蒸25分鍾

6.你一定要記得在蒸排骨的時候多加一點水,因為排骨已經蒸了很長時間了,恐怕你會忘記鍋裏的水在蒸的時候會幹。

排骨蒸熟後,關火,加入一點切碎的蔥和胡椒粉,增加一些風味和裝飾

很美味的蒸排骨已經做了,是不是很簡單實用?

相關文章:

四川傳統名菜粉蒸排骨正宗做法

粉蒸排骨好吃有訣竅

傳統的四川菜蒸排骨正宗實踐

吃吃以前只有農村宴席的蒸排骨

紅燒排骨最正宗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