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親子遊策略,詳細介紹泰國親子活動

推薦親子活動:宋幹節

推薦理由:泰國的潑水節,也就是宋幹節,時間是4月13日到15日,但實際上狂歡節基本上從11日開始,12日將在一個小范圍內開始,13~15個晚上到達高峰,有些地方會一直持續到19號!

雖然泰國的公司、銀行和許多泰國人經營的商店將在節日期間關閉,但在潑水狂歡節的各個戰場上,小攤販將出售他們在露天濕黨所需的一切。盡管據說泰國公司、銀行和許多泰國經營的商店將在節日期間關閉,小商販們會賣掉這場露天濕派對所需的一切。水槍食物汽水啤酒。

推薦親子活動:水燈節

推薦理由:如果你能從四月份的“宋幹節”中看到泰國人的血腥瘋狂,那么每年十一月的“水燈節”就充分體現了泰國人的浪漫柔情。水燈節是著名的成千上萬的人點燃明天的燈籠。

剪片是最辛苦,最繁重的工作,相信我們多樣化的剪片製作技巧能符合你的要求

夜幕下,成千上萬的孔明燈被放在天空中,他們的眼睛裏充滿了無盡的燈光。除了一萬人的天窗活動外,人們還會把水燈放在水裏,只要它經常靠近河港或湖邊,水裏就會充滿水燈。花車遊行和廟宇燈光也是重要的元宵節,所以你必須有一個很好的時間在元宵節。

推薦的親子活動:叢林飛躍

推薦理由:厭倦了普吉島的海灘?島上的叢林景色更令人興奮,尤其是叢林跳躍活動,一定會讓你上癮的!叢林跳躍類似於我們常說的滑繩。它通常在雨林的高處搭建一個平台,借助落差滑翔。

整個項目是在熱帶雨林中進行的,飛行之間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一望無際的茂密森林,使人們能夠完美地體驗到泰山猿的樂趣。叢林跳躍的安全性很有保障,安全措施也很完善。你只是享受穿梭於雨林之間的時光!

很多遊客去東京自由行或日本東北北海道自由行,都會選擇全日空,因為它能幫助我們一起全方位的探索日本遊覽日本。尤其是現在推出了多款旅遊套票,套票中有景區門票、住宿票以及各種遊玩活動的門票以及飛機票,可以說多種選擇多種樂趣。

建議的親子活動:熱氣球飛行

推薦理由:清邁的熱氣球遠不像圖爾那么出名,但正是這一未知之處讓遊客感到更寧靜和童話般的美。高空,熱氣球穿過清邁北部的山林,古老的廟宇和廟宇,清邁的底部是那么的安靜和美麗。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自由飛行,太陽慢慢地露出了蛋黃的顏色,美麗的早晨也慢慢地出現在我們眼前,這樣一幅安靜而震撼的畫面將成為生活中最難忘的記憶之一。

相關文章:

沖繩海灘推薦信!建立你自己的夏季之旅

北海道免費旅遊劄幌必須參觀景點

日本小眾旅遊目的地盤點

最完整的清邁自由旅行戰略:不容錯過的清邁旅行經驗

你喜歡在東南亞旅行嗎?東南亞國家的三大旅遊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