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的童話婚禮

純真的童話婚禮一定是一本珍寶。

每位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那城堡裏等著王子來迎接的幸福公主,如果你想有一場純真的蘇州個性婚禮,一定要看下面這些亮點。

神聖的教堂宣誓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故事裏總是這樣寫。教堂內外點亮了別致的蠟燭,隨著一聲 Yes,I do!”與最心愛的人在聖潔莊嚴的教堂裏宣誓,在親友的祝福聲中緩緩離開。

集合全港婚禮司儀,為新人實現心目中的理想完美婚禮

得意的婚禮亮點

精心設計的新人q版圖像成為婚禮的主題標志,出現在婚禮的每個角落,如登錄卡,桌卡等,可愛而夢幻。拿著仙女棒的精靈們慢慢地帶著玫瑰花瓣進入體育場,吞下雲層的神奇香檳塔,在講台上蓋著五顏六色的氣球,甚至菜肴的選擇和擺放也是如此虛幻。一切都像童話世界。

寶貴的婚禮建議

當您與酒店交談時,您必須盡可能清楚地了解所有細節。最好收到酒店的承諾函,以避免問題並影響婚禮前的心情。此外,婚禮教堂也應該提前預定,更有選擇性。

貼示:

1. 裝扮小精靈的小朋友們如果超過6人以上,一定要專人看管,以防發生小朋友戰爭 。此外,孩子們在婚禮上盡可能地呆得久,因為他們很不耐煩。

2、如果婚禮儀式和上海婚禮酒店的地點不在一處,請盡量選擇離得比較近的地方,妥善安排好中間的人員接送環節,以免讓參加婚宴的朋友兩邊奔波,影響情緒。

在婚禮中,婚慶的內容固然重要,酒樓婚宴地點的選擇最能體現婚禮檔次和新人品味。在婚禮之前,很多新人舟車勞頓拍攝婚紗照,選擇擺酒場地,好的酒店和場地還需要提前預定,使得新人在婚禮前就已經疲憊不堪,更難享受婚禮帶來的幸福感。

相關文章:

網絡婚禮堪比現實

個性婚禮花樣多

別墅變身婚禮現場

早春完美婚禮

最美三色婚禮啥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