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濕的八個方法

肌膚保濕的八個方法

核心提示:但是讓很多漂亮的眉毛遇到難以解釋的化妝品問題——化妝不能接受,面粉狀況頻繁,感覺像個大面團……化妝品有問題嗎?還是有其他原因?其實,罪魁禍首是皮膚失水,經過夏季UV烘焙,角質層增厚,堵塞了水孔的吸收,幹燥是不可避免的。明白了這一點,就巧用8杯水來為肌膚解渴吧!

打卡兼入手新推出嘅「肌膚淨化器」-防禦修護啫喱,過濾走有害污染物,保留肌膚嘅水份同養份,強化肌底,穩定肌膚狀態!樂善會拎佢嚟當clinique 肌底液咁用,質地清爽啱哂夏天,上妝都會貼啲

第一杯:保濕潔面品

洗面奶和皮膚親密接觸的時間比較短,不要指望這短短幾十秒就能給我們帶來所謂的美白、控油、收緊、解毒等收獲。潔面後所有成份都會用清水洗掉,即使在臉上大量使用保濕霜,也很難在臉上發揮其作用,所以我們選擇保濕潔面乳的最大原則就是不要擦掉皮膚的水分。

溫馨貼士:

洗臉時選用溫水有助於保濕。低的面部溫度會影響血液循環,造成新陳代謝緩慢,浪費角質堆積,所以保暖,保濕不易流失。洗臉水溫約在32℃最為合適。

第二杯:保濕精華

清爽保濕精華無疑是滋潤戰的殺手。它能在皮膚表面立即形成保濕膜,軟化皮膚質地,調節水油平衡,促進後續乳液或乳霜的深層保濕。從年齡劃分來看,25歲前選擇透明質酸或含有多元醇的外用保濕成分即可;25歲後,氨基酸保濕精華為最佳。

溫馨貼士:

感覺肌膚粗糙時,將3-4滴保濕精華加到乳霜裏,通過按摩將保濕成分輸送至肌膚底層,效果會加倍。但這種應急方法不適合日常使用,過於保濕,容易填充成人痤瘡。

「肌膚淨化器」成分專為亞洲人而設,輕盈、透薄、清爽、易吸收,最適合在夏天使用,不會感覺痴立立,是完美的clinique 肌底液。它的質地是啫喱狀,配方無油,適合所有膚質

第三杯:保濕化妝水

清爽保濕精華無疑是滋潤戰的殺手。它能在皮膚表面立即形成保濕膜,軟化皮膚質地,調節水油平衡,促進後續乳液或乳霜的深層保濕。從年齡劃分來看,25歲前選擇透明質酸或含有多元醇的外用保濕成分即可;25歲後,氨基酸保濕精華為最佳。

溫馨貼士:

用化妝棉或壓縮紙膜浸透保濕化妝水,給肌膚做10-15分鍾的濕敷,可更好地軟化角質細胞。濕後不浪費棉花和紙片,擦拭雙手和手肘,長期堅持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第四杯: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一般分為無水洗型、水洗型和面膜型,其作用是應急強水補強,即時效果優於保濕精華,推薦每周至少一次。一些保濕面膜可以代替晚霜,作為夜間護理的最後一步,適用於睡眠。然而,晚上可以戴的面具很少。有必要閱讀說明書。普通膠片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不超過20分鍾,否則,皮膚的水分就會反過來,恰恰相反。

溫馨貼士:

用熱毛巾覆蓋在面膜上可增加保濕效果。如果是面膜,你可以直接蓋上溫暖的毛巾,把膠膜撕到墊上幹燥的紙上。

第五杯:保濕眼霜

眼部區域十分特殊。眼肌厚度僅為面部皮膚的1/3,皮脂腺分布最少,角質層最薄,非常細膩,易失水,所以保濕眼霜是必不可少的。特別是在長期的空調環境下,辦公室裏的美眉,應該多拿一瓶.

別名皇牌產品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溫馨貼士:

同時使用兩種以上眼霜時,應先使用保濕眼霜,再使用美白眼霜,最後使用防皺眼霜。因為抗皺霜分子較大,質地較油膩,第一次使用會阻礙水分子中的保濕成分滲入皮膚,影響保濕效果。

第六杯:保濕面霜

雖然保濕精華可以事半功倍的效果,但如果只擦拭保濕精華,省略護膚霜,不僅會使你的錢包損傷生命能量,還會影響皮膚的自愈功能。皮膚必需的營養成分仍應通過潤膚霜等保濕產品提供。保濕精華只是一種強化和促進作用。奶油和奶油對皮膚有益,就像均衡的飲食和補充品對健康有益一樣。如果你想長時間保持良好的皮膚質量,千萬不要輕易接受。

溫馨貼士:

無論何種肌膚,T區和U區的油脂分泌都會有所差異,因此擦保濕乳液乳霜時,留意分區保養,兩頰用量稍多,T字部位略少為宜。用指腹貼和皮膚,從內到外,從下到上,輕輕塗抹,然後用手掌包住臉頰,使皮膚溫度升高,血液循環良好,可增加保濕效果。

第七杯:保濕噴霧

選用噴霧時,應特別注意噴霧頭的質量,因為它的好壞直接影響霧化效果,如果噴霧出霧狀,有利於皮膚吸收,柱狀反之亦然。

溫馨貼士:

噴霧後,皮膚表面留下的鹽晶體會吸收皮膚的水分,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讓皮膚與噴霧緊密接觸半分鍾,然後用軟組織吸收殘留的水分。

第八杯:保濕底妝

幹是底妝的敵人。除了加強化妝前的保濕,保濕和保濕效果的底妝產品也可以幫助,特別是粉底保濕成分可以給皮膚最好的呵護。一些粉底也使用細粉,如矽酮,能有效地幫助皮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內部水分不流失,並起到保濕作用。

溫馨貼士:

一個知名的保濕基金會有自稱為“一罐基礎一半是保濕霜”,如果你不想投資於新的基礎,它是自己的保濕基礎,保濕霜可以轉換成普通的基礎,最好用調。

別名黃油、產品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相關文章:

哪種保濕品最能親膚

如何過一個清爽的夏天

正確的幹性皮膚補水方法

“幹燥肌”三大致因

早晨護膚給肌膚一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