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長痘痘,試試這樣塗維A酸!

 

治療火痘需要使用一些痤瘡產品,茶樹精油,蘆薈汁具有去角質的作用。礦物成分如氧化鋅和矽酸鎂鎂具有吸附、去除和調節脂肪的作用。過氧化苯甲酰和水楊酸等酸成分可以溶解角蛋白和廢物沉澱,降低天花的發生率。

飲食調理

Light Me Up Pro中有18種獲國際安全認證的醫學美容療程選擇,醫護團隊因應客人的肌膚需要,每次揀選2種個人專屬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

飲食、生活和休息是痤瘡的主要罪魁禍首。因此,在去痤瘡期間,你可以合理調整飲食,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油炸和刺激食物,晚上12點前睡覺。如果你想加快速度,建議做更多的運動,汗水更多,並迅速清除體內的毒素。

維甲酸是臨床上常用的治療痤瘡的藥物,阿達帕林是其中之一。但使用不當也會影響使用效果。

維生素a酸是臨床上常用的治療痤瘡的藥物之一。然而,不當的應用也會影響效果的使用。

該表面的清潔在應用ADAMpANINE之前進行,不僅可以促進皮膚對ADAMparine的吸收,而且還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還具有預防粉刺的優點。因此,較好的選擇了具有良好的控油效果的洗面奶。

很久也沒做醫學美容療程,這天我到了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LightMAC保養一下皮膚。原來對上一次來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

在整個面部塗抹一層阿達帕林不僅可以治療已經長大的痤瘡,還可以防止新的痤瘡生長。然而,整個面部沒有很好地施用,阿達帕林會刺激皮膚幹燥和剝落。您可以在臉上塗抹阿達帕林3分鍾,然後用水沖洗,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你也可以用牙簽擦一點阿達帕林,只在痘痘的地方。

阿達帕林是感光的。當它在白天受到紫外線照射時,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因此,只能在夜間使用,白天要注意防曬。你可以為敏感的肌肉選擇特殊的防曬霜。如果有很多痤瘡和皮膚發炎是嚴重的,你不應該使用防曬霜。建議使用物理防曬方法,如帽子和口罩。

而今次免費體驗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是由LightMAC的醫學美容團隊為每位客人度身定制的專屬護膚方案。

相關文章:

生活中美容,生薑也可去痘印

醫學美容知識之在激光粉刺後你不能吃什麼

臉上的痤瘡是你的壞習慣在驅動它

去除青春痘的痕跡最有效的方法

與“痤瘡”的持久戰,自製面膜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