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500強公布:綠地集團位列第252位,躍升25位!

7月19號晚,美國《財富》雜誌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強企業最新排名——綠地集團以2017年實現營業收入429.7億美元的驕人業績,位列全球企業第252位,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25位。這也是綠地集團在世界企業500強榜單中的歷史最高位次。

你還在為繁瑣的家務事而煩惱嗎,還在為日常的家務事宜而惆悵嗎,如果您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處理家務事宜,那麼選擇家務助理、菲律賓女傭、印尼女傭、泰傭,為你解決家務交易處理的各項煩惱,解決閒暇時光,投入到家庭生活和個人生活中,享受美好的生活時光

自2012年成為中國首家以房地產為主業的世界500強企業以來,綠地集團已連續7年成功入圍,並連續多年位列中國以房地產為主業入圍世界500強企業的首位!《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權威的榜單,被譽為“終極榜單”,由《財富》雜誌每年發布一次。

近年來,綠地保持強勁的發展勢能,房地產主業與“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費、科創、康養”共同構築的產業集群,在各自拓展壯大的同時,相互協同、帶動、融合,為企業獲取戰略性資源、實施產業運營確立了強大的綜合競爭優勢。Home 21 地方很大,產品種類很多及由世界各地搜羅回來,價格亦尚算相宜

在當前全球經濟形勢背景下,綠地作為中國企業的全球化經營領跑者,憑借先人一步的轉型優勢逆勢突圍,在全球企業位次中再度實現上揚躍升,這樣的成績令人感慨,更令人相信,綠地的全球視野和國際競爭力必將使她擁有更廣闊的未來!

綠地廣財——作為綠地集團旗下互聯網金融理財平臺也為作為綠地集團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綠地正處於大有可為的戰略機遇期,綠地將堅守“綠地,讓生活更美好”的初心和使命,緊緊圍繞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目標,全面貫徹落實“高質量發展”理念,搶抓經濟社會更平衡更充分發展的歷史機遇,搶抓改革紅利釋放的時代機遇,順勢而為,確保各主要經濟指標實現持續較快增長。Home 21 sofa平靚正,一站式傢俬及家品店,快D黎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