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頭發突然出現頭皮屑時,如何處理頭皮屑?5飲食療法,幫助你去除頭皮屑

有些人的頭發通常看起來很幹淨,但有時會突然長出很多頭皮屑。原因是什么?如何快速去除頭皮屑?其實,改善頭皮屑的情況,除了好的護發產品和生活調節外,通過飲食也可以控制或治療頭皮屑。建議采用以下5種治療方法去除頭皮屑。

蔬菜粥治療頭皮屑

配料:50克菠菜和50克大米。

做法:菠菜洗淨,煮沸去澀,切塊待用。然後將白米洗淨,放入鍋中,加水煮至米湯濃稠,然後將菠菜放入粥中,繼續煮至粥。空腹服用,每天一次。

產後及懷孕的問題非常常見,荷爾蒙分泌失調、營養攝取不足或鈣質流失等都會令女性大量脫髮,真髮重生中心利用純天然中草藥和非手術性生髮技術幫助客人頭髮再生,以安全有效的方式,為受頭髮問題困擾的女性重建一把健康秀髮。

綠豆薏米湯治療頭皮屑

原料:200克大米,50克綠豆

做法:軟化糯米,煮熟,加入青豆煮。

洋蔥治療頭皮屑

用幹淨的紗布包住一個腐爛的洋蔥頭,用它反複摩擦頭皮,使洋蔥汁滲入其中。24小時後,用溫水洗頭,這樣可以止癢並去除頭皮屑。

啤酒治療頭皮屑

用啤酒弄濕頭發,15分鍾後用水沖洗,再用洗發水清洗。一天2次,三天治療。頭皮屑在兩、三屆後顯著減少。

牛肉炒蛋治療頭皮屑

我們可以從牛肉中獲得足夠的鋅,推薦的每日份量:10小塊牛肉(約28克)+兩個雞蛋。

真心推介尼款天然及護髮素系列,品牌嘅理念係將法國植物香薰療法融合於洗髮產品中,創造出最新嘅護髮方程式。

最佳搭配:一盤牛肉炒蛋中含有鋅,人體所需的鋅不夠,不妨加一碗糙米,6毫克鋅,這樣就對了。

做法:

1、牛肉片,配適量醬油、生粉、糖、鹽、酒,醃制15分鍾。

2,一個雞蛋,敲殼,均勻拍打。

三。在平底鍋裏炒油,炒紅洋蔥和大蒜,炒牛肉至八成熟,然後倒入雞蛋,炒熟。

除了以上的食物外,生的牡蠣、面食或糙米都富含鋅,在日常飲食中適當的組合,可以避免單一飲食導致營養不良的問題。

相關文章:

冬季護發提示,以保存脆弱的頭發

兩步搞定頭發,不讓頭發貼在頭皮上

如何吹你的頭發不傷你的頭發。教你吹6個技巧

3種簡單的頭發護理方法,讓您的頭發遠離靜電

如何通過每天的頭皮按摩來提高頭發質量是非常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