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管理丨洗了這麼多年的臉,你真的會嗎?

當你的臉上布滿汗水和灰塵,嵌在你皮膚的皺紋裏,你是否真的無足輕重又有什麼關系呢? 美麗是人類的天性,每當我們疲憊不堪,髒兮兮的時候,我們總是扔掉身上的鉛塵,而洗臉作為一個基本步驟,是我們經常面對的事情,在某種程度上,好的皮膚管理是與正確的洗臉方式密不可分的,以及為自己洗面奶。

可是這麼多年了,你真的會洗臉嗎?這些正確的步驟相信對會大家可以有所幫助,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步:有部分人存在一個誤區,就是喜歡用冷水洗臉,並且認為效果顯著,小編在這裏為大家提個醒:用溫水濕潤臉部,一定要我們先用溫水打濕臉部,這樣才能保證毛孔張開充分清潔,並且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第二步:因為我們的皮膚是酸性的,所以我們必須用潔面乳,量小,泡沫,無論那種洗面奶用什麼慎重選擇,硬幣的量一般不會太大大小即可。當然,清潔一定要打在手掌泡沫的洗面奶,因為不夠泡沫潔面乳前,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留在毛孔引起痤瘡。

第三步:按摩,注意一定要輕,和卸妝一樣,太重的手法會導致皺紋的產生,大概可以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已經遍及整個面部。

第四步: 用毛巾按壓臉部。 洗臉後,記得用毛巾輕輕按壓臉部,以清除殘留的潔面產品(尤其是發際線和兩頰兩側,這很容易導致粉刺)。

第六步: 用冷水沖洗20次,收緊毛孔。 這可以收緊毛孔,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很多人在閱讀複雜上述步驟後,甚至有種“現在覺醒”的錯覺,但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精力,選擇一款合適的潔面產品,會更有效。

1、泡沫型洗面奶——油性肌膚

每天以清潔面部,有效卸妝、深層潔淨、去角質及按摩,部分更可收緊面部肌膚,讓肌膚更柔亮飽滿,各款熱賣洗面機進駐big big shop,立即訂購!

泡沫型的洗面奶清潔能力很強,是所有選擇洗面奶裏面最強的,對肌膚毛孔裏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發展非常具有理想。所以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可以使用,而不適合乾性肌膚的人通過使用。

2. 可溶性潔面——裸

可溶性潔面乳可依靠其油性成分,溶解汙垢雜質,油性汙垢對於一般的面部效果很好,不僅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而且還能一步步卸妝洗臉。 所以這種洗面奶最適合經常裸妝的美女。

3,非泡沫潔面乳 - 幹性皮膚

泡泡多的洗面奶適合油性肌膚,相反無泡型的洗面奶適合乾性肌膚。乾性肌膚的油脂可以分泌相當的少,無泡型的洗面奶清潔力度雖然比不上一些其他,但是不可否認,對乾性肌膚清潔來說,綽綽有餘,而且它的刺激性是最小的。

4,藥物和化妝品面霜 - 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敏感肌膚膚質非常的脆弱,對於外界環境刺激的抵禦能力水平很差,而藥妝洗面奶對敏感肌膚是有益而無害,且還含有對肌膚很營養的成分。但是藥妝洗面奶,是藥三分毒,如若我們不是進行敏感性肌膚,最好可以不要通過使用。

洗——美容過程中常見的步驟,這也是美容的必要過程之一,值得我們花時間研究,有興趣的仙女可以一起討論。

相關文章:

我的女朋友說:好皮膚是養出來的!

冷水洗臉能收縮毛孔,是真的嗎?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做錯了

從洗面奶,洗臉正確的方法,清洗機,宇宙最強的潔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