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結構性存款??值得投資嗎?

一、結構性存款的含義

結構性存款,從母親的定義誰可以理解為理財風險較低的方式,它是利用一種創新的存款利率,彙率產品和傳統的存款業務相結合。由於其密切相關的彙率和利率,因此,有資金利率或導致彙率變動的量運動,有一定的風險,是投資理財產品。

而常見的外彙結構性存款,即普通外彙存款 + 金融衍生工具(如各種期權)的組合產品,通過利率、彙率波動聯系到更多的收益,這種模式可以概括為“固定收益 + 期權組合” ,後者的期權組合,可以與任何金融衍生工具組合,正是這種期權組合決定了收益的數額、風險的水平。

二、結構性存款的特點

從以上分析來看,結構性存款具有三大特點:高收益、高利率高於純銀行存款;保本,因為是“固定的”。投資組合選擇的選擇,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投資風險,這就保證了本金不受損;流動性差,結構性存款會有約定的存款時間,在存款期間不提前提取本金,因此流動性差。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提供港幣及外幣定存款服務,設有人民幣、美元、日元、瑞士法郎等多種選擇。客戶可設立定期存款到期電子提示服務,靈活選擇多種續期指示,讓您隨時間賺取豐厚利息回報。

第三,結構性存款什麼類型的?

目前大概分為三類:

1,固定收入:收入低,無風險是最重要的特征。它每季點的增量收益10-25,每季度付息一次,每季度,銀行為客戶提供了提前終止的權利,如果錯過了,只能等待下一個季度。

2.保本型與收益率區間掛鉤型:保本型是其最大特點..但利息的多少主要是由於對未來彙率/彙率區間趨勢的准確判斷。

3,pEG間隔:收入要比上述兩種更大,但同樣的風險是最高的三種模式。玩這個投資是設定一個目標彙率區當投資者保證金,如果在設定的目標區域內到期的時間存款市場彙率,而高利率的投資者外幣轉換;如果按照市場彙率行為的貨幣轉換外的目標利率。 A類期貨既視感的。這種方法需要對未來彙率的投資者預計將被執行准確的,但收益直接掛鉤的外幣彙率目標未來的變化。

4. 誰是投資結構性儲蓄的合適人選?

由於結構性存款主要發生在銀行和客戶之間,它們是銀行向客戶銷售的金融產品,只要銀行中有相對較大的存款,就是銀行的目標客戶。例如,白領一年的收入超過20-30w。

因為按照風險和收益的結構性存款可以根據銀行的資金可分為三種方式,將第一批客戶,風險承受能力等數據,投資和體檢的初步評估預測,然後再有針對性地進行不同的客戶出來賣,所謂量身定制的金融產品。高收入人群的追求必須不屑於這種模式,太光滑如水,少激動心驚肉跳。

相關文章:

結構性存款和金融產品的區別是什麼?

嚴格外彙管理,個人購彙要注意什麼

與外彙掛鉤的結構性存款正被推遲

他基金包括貨幣銀行本票存款呢?

銀行外彙業務,個人外彙和彙款業務可以申請代別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