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肉(豬肉)的方法小妙招

【配料】五花肉500克,豬蹄750克,豬皮250克,香菜25克,魚露150克,珍珠油6克,冰糖12克,味精3.5克,明礬1克。

【制作過程】

1.條紋豬肉,豬蹄和豬皮被刮成碎片(每朵約100克,豬腳約200克,豬皮約50克)。

2.約1分鍾沸水(薯條)上面肉料輥,分別挑幹淨。

3.將1500克清水放入炒鍋中,煮沸,加入糖、珍珠油、魚醬,放入竹柵底部,將所有肉放在竹格柵上,先使用中火煮沸,然後改用小熱煮3小時至軟腐病。

連鎖營養超市慧品提供凍肉網購、急凍水產、蔬菜等冷藏及急凍食品,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質食材,我們重視健康和品質生活,提供大量不同種類。

4.取出肉,放入砂鍋中(皮膚下垂)。然後,將煎鍋中的濃縮生湯(約750克)放入爐中煮沸,加入明礬,撇去漂浮的泡沫,加入味精,用幹淨的紗布過濾後,將湯倒入砂鍋中。5.將砂鍋中的肉湯放在爐子上微煮,爐端靠近火口,冷卻冷凝後,將湯取出盤上,將湯取出碟上,取出魚露。

相關文章:

如何存放肉的冰箱吧?記住7點要注意

鮮豬肉最好冷凍後再吃 凍豬肉有三大好處

速凍肉的五種解凍方法

凍肉如何炒才鮮嫩?

正確解凍,老凍肉也能變身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