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養嬰兒造成的四大損害

一歲的孩子開始渴望自主食物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尋找食物是動物的本能。我們可以看到,嬰兒出生時哭是為了表達饑餓,用嘴來尋找食物,當他們稍大一點的時候,他們會用母親的乳房或奶瓶開心地吸吮食物。隨著1歲以上兒童的生長發育,食物的數量不斷增加,對各種食物的適應性逐漸增強,咀嚼功能逐漸建立,食物的顏色和香味也有其自身的區別。這時,孩子們開始有了自己吃飯的欲望。

在這個階段,孩子逐漸成為主要的食物,父母的角色應該被引導到通過鼓勵和幫助孩子吃,讓孩子感覺到吃的快樂,和成人享受美味的食物了支撐作用。

如果父母此時仍在給孩子喂食,肯定會給孩子帶來不同程度的傷害。

你對"傷害"了解多少?

一是咀嚼功能受損..

由於父母喂養,當孩子往往會導致狼吞虎咽吃,不能充分咀嚼食物,牙齒的正常發育,臉部肌肉會受到影響,堅固牙齒,防止蛀牙發揮了孩子的不良作用,甚至未來面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二是對消化吸收的影響。

不足一口食物咀嚼,吞咽胃不易消化。

第三是心理負擔太重,或者角色。

在補,各種行為和家長的性能帶給孩子不同程度的心理壓力和傷害。如果由於父母趕時間,而喂同時敦促孩子吃得快,吃會使孩子感到時間的流逝是吃了沒有樂趣的負擔。

在這種情況下,許多兒童對飲食的抵抗和厭食和厭食的習慣出現了。其他家長在給孩子喂食時,經常邊喂食邊陪孩子玩耍,通常一頓飯要喂一個多小時。做一個孩子很好,但是孩子不理解是吃還是玩,這個角色還不清楚。

hmo母乳寡糖」好處是能幫助維持腸道益生菌,支持免疫力發展,有助阻載病原體入侵.

如果養成了壞習慣,一旦遊戲沒有伴,當然,食物就不能吃了。如果這種行為持續下去,將會導致兒童的疏忽,影響他們未來的學習和工作。有些父母承諾在給孩子喂食物的時候會給孩子各種各樣的東西。這樣,一旦習慣形成,孩子就會認為吃東西有一定的好處。

第四部分將影響兒童運動平衡的建立。

據專家介紹,中國人是聰明的與我們的長期使用筷子作為相關的工具消耗。兒童自我喂食,喂食動作完成後,你需要一只手,相互協調的嘴,眼,如筷子,更複雜的動作,協調和平衡它更強。如果五十歲的父母還喂養,對孩子的平衡和協調,智力這一行動,甚至有不良影響。

此外,過度喂養可能會拉伸兒童的胃,導致兒童肥胖。

以父母的身份喂孩子吃東西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過多的照料,往往適得其反,給孩子帶來不必要的傷害,這是每個父母都不想看到的。父母應該讓孩子知道吃的主體是孩子,而不是父母,吃的是自己的成長需要,不是為父母吃的。

鼓勵孩子自己吃東西,只要在灑食物時單獨開始吃,髒衣服就不會怪,因為在吃壞行為的過程中,孩子們不適應,逐漸養成了孩子們良好的飲食習慣,對孩子來說,很有頭腦。

相關文章:

在夏天給寶寶喂食,記住“三個多三個,少三個”

家長要從睡眠、飲食等多方面入手來調節寶寶食欲

給幼兒選肉的兩大原則

家長必須掌握的八個小竅門在給寶寶吃海鮮魚時

嬰兒以及“少食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