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用化妝品才不過敏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為了應對過敏,我們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情況,畢竟,有些人在使用化妝品時很容易過敏:

能一步到位,好好修傷受損肌膚,補充流失嘅水分,想要白滑,就要靠膠原蛋白,特別推薦做完醫學美容療程既朋友使用。面膜敷15至20分鐘後,再輕輕按摩就會被皮膚吸收,再搽番乳霜就得架啦~

1.突然使用營養豐富的產品:很少使用化妝品的人會有更原始的皮膚。持續使用化妝品會使皮膚營養飽和,甚至營養過剩。此時,等待爆米花、黑痘。

薦呢個「膠原蛋白製造法」畀大家~唔通想要白滑緊緻肌膚就要搽口水?!應該會有啲衛生又有效嘅做法嘅~一於上網搵下啦~~

2.更換護膚卡的人:長期使用品牌,突然使用新產品,皮膚就會不適應。畢竟,在改變護膚產品之後,會有一個適應性的過程。

3.之前使用過激素類產品的人:有意或者無意使用過含有激素物質的產品,部分人會的皮膚會產生對激素的依賴,一旦停止使用激素類物質,皮膚也會出現一些排斥反應。

4.敷面膜時間過長的人:一般10-20分鍾即可,時間太長也會導致皮膚缺氧性過敏。

5.孕婦:懷孕期間,婦女產生孕酮。在此期間,婦女的抵抗力和皮膚,包括身體,都會發生變化。此時,人體特別容易過敏。

用了DermaElements的藍銅胜肽原液和生物纖維面膜,藍銅胜肽可加快代謝,去除自由基,除了可以緊緻肌膚外,加快製造膠原蛋白也是Miki高度推薦的原因。

6.不看產品使用說明的人:做自己的罪孽和生活。

相關文章:

你的皮膚決定了你的皮膚護理風格

拯救過敏還要知道這些招數

皮膚過敏了咋辦

到底如何預防過敏?

如何處理油性皮膚?皮膚護理的四個步驟,使面部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