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母乳處方會傷害嬰兒的。母親們應該注意

"除了給嬰兒提供飲料外,母乳的用途是什么?"也許如果你問媽媽,你就能說N個答案:

“當寶寶的眼睛不舒服時,滴幾滴就可以消炎。”

“還可以治濕疹,聽說塗抹在寶寶受累部位,很快就會好的。”

然而,這些方法大多沒有經過臨床驗證的“江湖”,背後隱藏著危害嬰兒健康的隱患。

母乳塗在眼睛上,導致嬰兒眼睛狀況惡化

奶粉的防敏配方含pHF水解蛋白,不但可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有助預防嬰兒便秘或濕疹,,讓BB快樂成長,啟夢童年。

新生嬰兒意外地劃傷了眼睛,有些紅腫。母親聽說母乳會治愈眼睛疾病,用擠壓的母乳來清洗嬰兒的眼睛。連續兩天的洗滌後,嬰兒紅、腫的眼睛不僅沒有好轉,更嚴重。在送往醫院後,醫生說嬰兒的眼睛是真菌感染,塗抹母乳會加重病情。

父母敢把母乳丟進孩子的眼睛裏。他們中的大多數人認為母乳中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因為喝酒是可以的,外部使用絕對是可能的!

然而,母乳自然不刺激,就像食物一樣,並不意味著外用就可以了!

母乳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對於一些細菌、真菌等來說,這些成分是極好的營養成分。

從這個角度來看,母乳實際上是眼睛裏的“異物”,草率地將它滴入嬰兒的眼睛,不僅不能消毒,還可能滋生更多的細菌和真菌,損害嬰兒的角膜和結膜。

母乳能治療濕疹嗎?別跳進這個坑。

皮膚柔嫩的嬰兒易患濕疹,這與青春期易患痤瘡的兒童一樣普遍。

在很多小把戲失敗後,媽媽們開始尋找一個食譜:每個人都說母乳可以治療嬰兒濕疹,這是真的嗎?

為人父母,由準備懷孕開始,就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由懷孕知識到育兒技巧,都要在數年內完全掌握! 孩子成長時的親子關係、準備升學安排等,同樣令你喘不過氣。別氣餒!專家為你提供意見,分享經歷,令你輕鬆做新手爸媽!

別跳進這個洞裏!母乳喂養確實可以緩解或降低濕疹的風險,但卻沒有幫助。

有一位母親在論壇上跟你分享了她的真實情況:

寶寶的長濕疹,老人在家裏說,用母乳洗是好的,我洗嬰兒,不但沒有好轉,反而開始了紅斑,然後帶著寶寶去看醫生,我也被醫生說了,不再相信偏見了。

醫生解釋說,如果嬰兒皮膚表面附著刺激物,會加重濕疹。這些刺激物包括非症狀藥物或補救措施,例如將乳汁塗抹在患處的濕疹區域。這是一種誤解。

曾有實驗研究顯示:

當母乳用於濕疹的感染部位時,表皮的細菌幾乎是非母乳濕疹的兩倍。原因是母乳中的蛋白質會導致皮膚中的細菌過度繁殖,導致濕疹惡化。

因此,如果你的寶寶患濕疹,記得不要使用母乳,這只會讓寶寶更癢。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嬰兒壞嘴角的治療

寶寶感冒流鼻涕吃什么好感冒食品療效好

在五月份這樣做,幫助您的孩子更快地成長

嬰兒消化不良的症狀是什么

蛀牙和糖果有很大關系嗎?蛀牙和糖果有很大關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