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滴雞精「神助攻」

去(2018)年在出席品牌的記者會上才自嘲是「光榥節」代言人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6日突然宣布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的消息,不僅攻佔了全台灣的新聞版面,婚後兩人的一舉一動仍然是媒體追逐焦點。

御藥堂滴雞精隻味係好奇怪,係好似好假既雞湯味,我飲完再比茄爸飲,佢都唔想飲,我係唔會想再飲多一包。可能我地一向鍾情濃厚雞湯,呢方面田原香滴雞精優勝!??

除此之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趕進度宣布「脫單」的林志玲,日前在沉浸於新婚蜜月時,更透過小編罕見地在臉書團pO出了食品文,立即引爆了媒體和網友關心志玲姊姊的肚皮,「安胎?」、「助孕」等留言紛紛出籠。

平時呢我唔鍾意化妝嘅,咁我覺得飲咗滴雞精幾日之後個氣色就好好啦,面色又好好啦,就算唔化妝塊面都會紅卜卜啦,好似化妝咁樣。滴雞精無油、無脂肪唔會肥,滴雞精功效都好好:可以滋陰補腎,女仔飲咗之後好好?

事實上,林志玲平時就很注重「食療」的保養,她曾經在直播時公開自己的保養祕訣:每天早上喝「四神滴雞精」幫助消化代謝、輕盈體態,下午茶則是喝「石斛滴雞精」補水降火、維持水嫩美肌,可說是相當依賴滴雞精的「神助攻」。

田原香滴滴雞精香港、台灣、新加坡均設有門市,深受各地人士歡迎。
相關文章:

請問滴雞精的功效在哪裡?

提高基礎代謝不復胖!「運動加滴雞精」並進

挑選滴雞精很重要

飲食藏玄機好孕到?

孕媽咪專屬好康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