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選購需要注意安全事項?

現在配備有很多太陽能電加熱,在普通不鏽鋼用於電加熱的差,在高溫高濕環境下長期工作,鏽會隨時間磨損,泄漏在所述水加熱絲,帶電水原因傷人。而好的電加熱采用的是英格萊800,是石油鑽井行業用的高鉻高鎳不鏽鋼,耐腐蝕的鎳鉻含量達到了55%,經過檢測在5%的鹽霧箱48小時,都無任何鏽蝕現象。當然,這兩種電熱的成本必須是不同的。

透過增加安裝太陽能電池板及社區教育等,積極提倡香港可再生能源的應用,減少碳排放,攜手並肩,共建零碳香港。

對普通的真空真空度為10-2pa,好的真空管的真空度高達100倍,抽真空高成本10倍以上;劣質的防凍帶表面疙疙瘩瘩,的防凍帶采用的是集成防凍帶,接頭采用熱縮熔封的連接方式,厚度寬厚且表面光潔無疙瘩。

其劣質銅配件銅質較差,有砂眼,壁薄,銅配件絲扣多,螺紋深,重量重,有的廠家還宣傳自己的銅配件絲扣多,螺紋深,外壁厚,但挑糠,差別很明顯。

太陽能熱水器管價格?太陽能熱水器的購買須知?通過小編的整理,相信中國一部分學生消費者在挑選太陽能熱水器時能夠有自己的判斷,不至於沒有出現被騙的情況,大家在選購熱水器進行品牌時盡量通過選擇使用一些大品牌,畢竟大品牌的質量問題都有重要保證,如果熱水器開始出現了某方面的數據損壞,可以找相應的維修工作人員。

相關文章:

太陽能熱水器使用方法詳解

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

家用太陽能取暖設備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