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些洗臉美白臉肌膚的方法

自然療養出“水光肌”,洗臉是護肝的第步,也是非常重要的步驟,懂得洗臉,可以擁有牛奶般的白嫩肌,那么怎樣洗臉可以美白?牛奶洗臉牛奶含有豐富的美白因子,不但能美白,還才能改善粗糙皮膚,讓皮膚變得光滑,但必要注意的是,運用牛奶洗臉後,要用清水徹底洗幹淨面部的牛奶,避免牛奶剩餘在面部阻塞毛孔,造成痘痘或脂肪粒。肌膚再生

加淘米水淘米水洗臉也可以美白,而且大米中含有可溶於水的礦物物和維生素,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天天用來洗臉也不會帶來刺激。白糖洗臉洗臉時,在洗面乳裏面加入少許白糖,然後放入掌心搓勻,再放入面部揉搓,直至白糖融化,再用清水洗幹淨即可,可有效清洗毛孔汙垢,堅持一段功夫,可看到膚色鮮明提亮了。

蜂蜜洗臉美白,蜂蜜進行營養知識豐富,用來洗臉,有滋潤美白的功效,潔面時,先用溫水洗臉,再取適量蜂蜜在掌心搓搓,然後在臉上打圈按摩,堅持中國一個兩個星期可明顯沒有看到我們肌膚問題變得更加白皙細膩,皺紋也淡化甚至不少。茶葉中所含的水洗臉茶多酚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保持皮膚的活力,舒緩肌膚,並能清除皮膚的汙垢,去除老化角質和美白肌膚的。雙氧水洗臉,雙氧水含有高濃度的氧氣,穿透能力非常的強,可去除臉部汙垢,並增強細胞活性,而使用雙氧水敷面還有美白肌膚的作用,潔面後,用毛巾蘸上30%的雙氧水敷在臉上,每次5分鍾,每日敷1-2次,連續使用7-10天,美白效果會更好。

快速美白臉肌膚的方法: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這樣可以收縮毛孔,變小,達到美肌效果;每天起床要喝兩杯水,加點鹽,這樣可以達到清腸胃和美容的功效;睡前可以用切成小塊的黃瓜敷在臉上,一個月臉部肌膚就會有美白的效果;不能熬夜,少吃煎炸食物,保持肌膚的清潔;白天要多喝水,晚上就少喝水,不煙不酒不熬夜,保持肌膚狀態好;睡前敷美白面膜,多吃水果,可以很有效達到美白;每天晚上洗幹淨臉,可以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敷在兩頰位置,可以美白祛斑的效果,注意每次只用六分之一的養樂多,用量不宜過多;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鍾,持續一段時間美白效果就會有所見效。

相關文章:

如果你想滋潤幹燥肌膚,應先給肌膚補水

懶人也需要的肌膚美白法

皮膚小白不懂得照顧肌膚?要注意這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