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晶鋼櫥櫃門板如何進行安裝

為了讓廚房美觀漂亮,在裝修,我們想辦法,櫃門選擇是重點之一。櫥櫃水晶鋼門板氣氛優美,是眾多業主的選擇,但是櫥櫃水晶鋼門板的安裝方法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請看櫥櫃水晶鋼門板的安裝方法。

廚櫃安裝門板選材採用一級進口歐洲物料,廚櫃設計結合歐洲時尚與烹飪名家的創意靈感,並按照用家的烹調習慣而度身訂造。

櫥櫃晶鋼門板的主要優點櫥櫃晶鋼門板表面堅硬且晶瑩剔透、色澤恒久、圖案豐富、刀劃無痕、水泡不爛、火燒無損,更重要的是完全不依賴化學粘劑、杜絕甲醛,達到真正完整環保。晶鋼鋁合金框架門板由鋁合金、晶鋼板、工程進行塑料在潔淨技術環境信息加工而成,產品質量沒有異味。晶鋼鋁合金框架門板用晶鋼板材、鋁合金作骨架,不吸潮且溫度膨脹系數很小,所以不會產生變形。色彩的多樣性。特殊的膠片色彩豐富有兩種膠片,閃點,激光閃點,素色,石紋,木紋,印花,可以適合不同的個性需求。

晶鋼門板是以0.7mm厚的高強度鋁合金型材+ABS工程塑料組成的框架作為受力主體,框架裏打免釘膠,再鑲嵌5mm(有的廠家投機用4mm)厚的貼有高檔pVC膜經特殊工藝制作而成的鋼化玻璃組合而成的新型櫥櫃門板。安裝時,要注意以下事項。添加阻尼到門板或防撞條,當門開關,以防止噪聲的;的台面慎重考慮的高度。台面太高太低會增加腰部負擔,計算合理的高度會促進整體櫥櫃舒適度。吊櫃的櫃門開啟方式中選擇一個適合學生自己家人身高的櫃門,方便我們日常工作生活中家人的使用。

安裝時如果櫥櫃與地面不能達到水平,櫥櫃櫃門的縫隙就無法平衡,安裝工人使用水平尺對地面、牆面進行測量後就能了解地面水平情況,最後調整櫥櫃水平。2、安裝吊櫃時,為了保證膨脹螺栓的水平,需要在牆面畫出水平線,一般情況下水平線與台面的距離為650毫米,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身高的情況,向工長提出地櫃與吊櫃之間距離的調整,以方便日後使用。櫥櫃晶鋼門板安裝方法具體講起來並不複雜,但實際操作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尤其是沒有安裝經驗的新手,很有可能安裝的不合適,影響使用就說,如果重新安裝,會對門板造成傷害,所以在安裝時,一定要請到有經驗的老師傅。

相關文章:

如何區分櫥櫃的質量

cupboard打造舒適廚房教你如何安裝櫥櫃!

大理石櫥櫃安裝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