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搓泥這些方法來幫你

化妝,很多女性會使用這個妝粉底液,化妝可以使它在面對更好的溫順,但也包括一些缺陷的更小的細節,因此使用粉底液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有些小仙女們在使用了粉底液之後居然出現了搓泥現象,這就非常尷尬了,粉底液搓泥會顯得臉上非常髒,別人看見了還會嘲笑自己不會化妝,不要擔心,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想要粉底液搓泥現象不再有,下面這些方法真的可以幫到你。

Hoya Vision Care就著兒童近視問題,與香港知名大學合作研發,經6年時間設計出採用革命性D.I.M.S.技術的MyoSmartHOYA兒童近視控制鏡片

液體粉底由於過度摩擦泥漿,粉底液的量,從而導致過度的量的粉底液不能均勻地附著於上述溫順皮膚,隨後的底妝搓泥現象隨後的過程中發生了!解決方法:化妝一般需要大罐的只有一個尺寸,在較低點和五點的臉頰,拍攝橫向開口或塗抹。護膚品不被吸收,從而導致搓泥彩妝,護膚過程之前發生妝量過多的護膚品塗抹厚厚會導致皮膚不能充分吸收。而殘留的護膚品企業遇到粉底液,就導致粉底液具有無法與肌膚更加貼合。解決方案:因此,一個方法,以避免搓泥現象,建議你的護膚品吸收後充分按摩,然後開始底妝步驟。

chantecaille粉底系列一向以透薄自然為賣點,當中的三款粉底可輕易打造不同妝感,帶來時尚精緻的妝容。

角質層太厚或薄 角質層太厚導致吃不進護膚品,護膚品停留在肌膚表層導致與粉底液混合搓泥。而角質層太薄嚴重程度受損,而無法鎖住護膚品,流失對於護膚品後的肌膚問題依舊存在幹燥。再接著上後續的底妝,就會出現粉底液堆積在皮膚表面——搓泥現象。解決方法:定期去角質,每月一次定期到皮膚,如果皮膚是幹性或敏感性的姐姐建議在去角質約一個半倍。合適的去角質可以讓肌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從根本上斷絕粉底液搓泥。

chantecaille粉底系列一直都非常有名氣,全新推出的無瑕修護粉底筆+ 集粉底與遮瑕雙重功效於一身,擁有一支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妝容!

護膚品未吸收 許多女生早上化妝來不及,對護膚過於糙,不肯花時間用於按摩吸收護膚品,僅僅隨便一擦就立馬上底妝。甚至為了節約時間,跳過乳直接上霜,這樣不利於護膚品的吸收,也會導致搓泥。解決辦法:建議大家早上早起十分鍾為肌膚做一個合適的保濕,按照潔面-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的順序來護膚。

相關文章:

如何使用定妝粉避免脫妝

夏季口紅容易褪色怎么辦

如何保證夏季化妝不脫妝

完美裸妝只需學會這些步驟

不脫妝不傷膚的化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