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怎么挑選

1、身材姣小的選衣法,嬌小型的女性應該使用的服裝簡潔流暢的風格。在顏色方面,到淡顏色,線條簡單,緊湊的設計是合適的,且均勻的顏色作為身體服裝,包括鞋類。 顏色過多或對比強烈不合適.在款式上,宜穿白色高跟鞋,選用與服裝顏色對比強烈的面料做衣領,以能起到修長身材的作用。大褲筒的喇叭褲、衣肩過寬的上裝一個都不選擇合適。也不宜穿長裙或低腰類的裙、褲和笨重的鞋子,以免企業降低社會人們的視線,暴露出自己身材上的缺點。

雞仔嘜創立於1953年, 時至今日, 除保暖及內衣、legging j產品外, 更發展至時尚服飾.

2、身材矮胖女子選衣法,身材稍矮的人可以用衣服來創造身高:單一色可使學生身材有變高的感覺,選擇同色的鞋襪等等效果達到更佳;直條、單襟都有明顯增高的作用。宜選擇成色的面料,不宜選用閃光發亮的鮮亮衣料或大型圖案的花色布和格子面料。應該選擇款式簡單的服裝,避免所有的刻度線,選擇V形領,可以短脖子顯得更長。上裝可適當短一些,使腿部顯得修長一點。穿瘦長、緊身的褲子如牛仔褲,也能使矮腿增長。

3、服色膚色協調法,根據皮膚的顏色來選擇服裝的顏色,以達到相互對比,渾然一體的效果.膚色白皙者:對服裝色彩的要求不很嚴格,適應度較寬。黃色膚色:穿粉紅色或淺紫色的衣服會增加面部的亮度,顯示出活力。膚色較深的:不宜穿黑色服裝,也不宜穿過於鮮豔的顏色;選擇棕色,棕色系列的顏色,但深褐色膚色誰不穿這種顏色或其他色調渾濁的衣服。白色和海軍色可以適應幾乎所有顏色的人。

相關文章:

女士正裝穿著有哪些方面要求

時尚女性的搭配風格是什么fashion

韓版女裝怎么穿好看

大碼女裝搭配技巧

不同體型的女孩穿什么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