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確保數據中心的網絡安全方法

1.超越法規要求,美國健康保險可移植性和責任法案(HIppA)、支付卡行業數據安全標准(pCIDSS)、薩班斯-奧克斯利法案(SOX)和通用數據保護法規(GDpR)都是很好的舉措。但建議遵循這些規定為要求較低的工作應以保護數據。應該認識到,定義如此廣泛的內容是具有挑戰性的,而且可能會耗費時間。但是,創建一個包羅萬象的安全管理系統將節省大量的工作量,並使企業發展能夠得到滿足學生不斷發生變化的需求。

企業資訊安全服務是亞太區內領先的託管式安全服務供應商之一

2.識別敏感數據,企業可能必須處理許多不同類型的數據,因為並非所有數據都是敏感的。 鑒於企業安全資源不是無限的,建議盡量減少用於非敏感數據的時間。但是對於敏感數據,需要采取一些步驟,才能充分保護它們。這包括確定數據的類型、數據的位置信息以及發展所需的安全管理級別。這是開發最適合企業的安全策略所需的信息。

3.專注於加密,企業必須確保數據或靜態數據存儲加密。例如,許多企業已經使用HTTpS協議,但是其加密僅適用於設備之間的數據傳輸?接收到該數據後,該數據可能不是重新加密(和數據可能不是從加密源)。這凸顯了網絡信息安全的另一個問題主要弱點:數據進行傳輸。企業應該確保傳輸數據的通道是安全的,並且不能被惡意方“竊聽”(例如通過使用VpN)。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加密錯誤,也足以讓人接觸到未經授權的數據。

4.盡可能實現自動化,如果企業需要使用數據,必須先解密..然後,在完成之後,需要在存儲之前對其進行重新加密。所有這些研究步驟都增加了工作量,因此,如果學生可以通過自動執行此類任務分析以及一些其他教學任務,則可以得到很大影響程度地降低人為錯誤的可能性,因為人為錯誤會損害數據的安全性。例如,它不應該是基於企業電子郵件地址的內容等授予訪問掃描區域。因此,身份管理軟件提供的功能,如組和角色等。根據不同用戶的分配,將為他們可以提供一個適當的數據信息訪問權限,而無需任何人進行精細管理。

5.保護數據而不是文件,訪問控制應遵循數據,而不是文件的保護的原則。傳統的安全方法側重於鎖定給定類型的所有文件,而以數據為中心的模型應該側重於信息本身。否則,黑客可能會繞過文件系統並直接利用數據。

6.控制應用程序訪問,這一步似乎模糊了傳統的網絡安全和網絡安全的數據中心之間的界限,但建議執行特定的應用程序允許訪問數據。例如,可以發展要求我們必須通過使用特定的應用程序來打開特定的文件類型。這有助於阻止用戶可以使用不安全、過時或其他惡意的應用系統程序打開學生受到環境保護的數據。

7.強調對風險點的保護,就像一個企業發展不應該在非敏感的數據上花費時間一樣,不要把教育資源浪費在不太可能影響導致信息數據泄露的薄弱環節上。 企業的網絡安全資源可以應用的地方有很多:數據接入,雲平台本身,數據傳輸的渠道,數字出口(如網站)..該小組強調了可靠的虛擬主機,它可以幫助確保遊人其企業網站是安全的重要性。最後,找出哪些是疲軟將有助於公司專注於最危險的地區。

8.監控數據,雖然對數據的持續監測可能變得更加昂貴,但收集有關數據的可靠信息可以幫助企業做出安全決策。它也可以提供知識發生時需要對企業數據丟失解決問題。 企業將能夠確定攻擊的時間和地點、攻擊的范圍、惡意攻擊者的成功程度等。此外,隨著大數據的到來,企業可以實施,以提高安全性程序使用收集到的信息。

9.使用與設備無關的保護,數據可以存在很多地方,例如服務器、工作站、移動設備、雲計算環境,以及所有類型的應用程序。企業社會應盡可能通過爭取設備不可知的保護。雖然一開始似乎很有挑戰性,但找到一個與設備和平台無關的解決方案意味著,當企業意識到整個團隊由於先前選擇的工具而沒有受到保護時,需要填補的空白較少。

10.培訓如何處理數據,企業可以增加國家安全保護層來保護我們自己的數據,意味著使用信息數據更具挑戰性。因此,工作管理人員很容易為避開這些看似不必要的步驟進行辯護。 建議企業培訓員工如何正確處理數據,采取這些步驟是必不可少的原因。這種教育培訓不會使工作任務變得更簡單或更省時,但它確實提醒我們人們,可能要實現企業任何一個策略或協議都有其原因。盡管強調利用自動化技術,用戶仍然是任何安全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隨著漏洞進行風險的增加,以及環境保護用戶信息安全的重要性的增加,以數據為中心的網絡經濟安全問題應該是一個企業在開發其安全程序時使用的范例。與其把重點放在物理存儲機制上,不如把重點放在數據上,這樣就可以使用複雜的措施來加強對所有相關方的保護。

相關文章:

如何應對醫療信息數據的安全管理風險

身份挑戰驅動的六種網絡安全趨勢

黑客正在不斷尋找進入您的電子郵件帳戶的方法

數據安全也要加把“保護鎖”

什么是DNS緩存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