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使他們的孩子在生活中遠離近視

許多孩子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穿的小眼睛,有的因斜視與弱視,但主要是因為沒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或過度使用眼睛,造成視力減退和孩子的近視。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喜歡蹦蹦跳跳,從小處著手,很快弄髒手。因此,孩子們必須養成每天勤洗手、勤洗臉的好習慣。不要用髒手揉眼睛以防感染。

新鏡片設有用作矯正近視及散光的「中心光學區」,並於圍繞中心光學區伸延至鏡片周邊加入小區域離焦度數,令眼內形成「近視離焦」,令小童的眼軸生長會趨向變短,有效抑制配戴者近視 加深

不要在陽光下閱讀:太陽是非常明亮的。如果孩子在陽光下閱讀和做家庭作業,太陽會很容易刺傷孩子的眼睛,造成視力損害。當太陽大的時候,太陽可以設置遮陽傘,遮陽簾可以抵抗太陽的紫外線傷害孩子的眼睛。

保持良好的姿勢:當孩子寫作業,上身要挺直,頭也低,這本書眼睛之間的距離應達到(約20厘米)的腳,身體不能在桌子上寫伏,這是最好的在購買等於孩子的身高兒童寫字台,科學引導孩子。

配戴傳統單焦點鏡片前近視度數加深速度較快,轉戴控制 近視鏡片後有明顯改善。

用眼時間:當孩子在看書或做作業半小時時,提醒他休息十分鍾,做眼保健操或觀察距離幾分鍾,這樣眼睛就可以完全緩解疲勞和身體休息。

不要玩電子遊戲:許多孩子患有近視,因為他們癡迷於遊戲機,而父母則試圖控制他們的孩子玩遊戲和看電視,這樣他們就能有效地保護他們的眼睛免受過早近視的影響。

兒童 近視 控制 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營養:父母應該給孩子一個統一的飲食,而不是一些食物,吃更多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豆制品,可以吃一些豬肝,少吃糖果,少吃辛辣的、油膩的和冷凍的食物,這對眼睛的健康有益。

光線充足:父母確保孩子的書寫,光線充足,最好的是窗戶,這樣孩子的閱讀和做家庭作業並不太疲勞。

相關文章:

兒童近視的病因及預防

近視控制存在錯誤的方面需要注意

兒童眼睛健康的解釋最常見的誤解

這是為什麼孩子會是假的近視的原因

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可能導致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