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幹怎麼做按摩

長時間呆在空調房間會導致缺氧,這會使皮膚缺乏活力,臉部會變成蠟黃色,同時護膚品的吸收效果會大大降低。這時可以使用護膚品,用一定的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特別是在新洗浴時,皮膚毛孔處於擴張狀態,此時使用按摩霜,吸收效果最高。

活用,7日即有效亮白抗氧,令肌膚年輕嫩滑肌,一次過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

除了空調會影響皮膚,經常吹空調對身體也是有影響力的。所以,蕭邊已經收集了一些通知,讓大家可以吹空調更健康!

1.出汗後不要立即吹氣空調,最好間隔10分鍾;

2.空調最好穩定在26℃,室內外溫差過大;

3.每1小時後打開窗口,保護好沒有吸方式;

4。打開空調時,最好吹起來,避免冷風直吹。

整天呆在空調房裏,皮膚最重要的保養步驟是什麼?當然是水!但是很多美眉為了給皮膚澆滿水,每天都用水噴霧,不時地噴,這也是不對的哦!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邀請試做「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想讓水,皮膚修複不能輸入錯誤:

不需要補充油性皮膚。

不要認為油性皮膚不需要水,與幹性皮膚相比,油性皮膚需要更多的水分。一般來說,當油性皮膚分泌嚴重時,也會顯示內部皮膚已經非常缺水。原因是如果內部皮膚缺水,皮膚會不斷分泌油脂,達到鎖水的目的。可見油性皮膚更需要水。

保濕錯誤2:補水和保濕的同時

今次受lightmac邀請體驗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實在令我對面部療程有新一番體會!

很多人認為保濕和保濕是護膚品,但兩者卻不同。補水是指補充角質層細胞所需的水分,從而改善皮膚細胞的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保濕只是為了防止水分流失,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皮膚缺水的問題。

補水誤區3:保濕噴霧使用太多

當你在空調房間裏呆上一整天,你的皮膚經常會變幹。許多MM還養成了隨身攜帶一瓶保守噴霧的習慣,皮膚幹燥。但保濕噴霧只能暫時補充皮膚缺乏的水分,如果使用過度,不僅不能達到補水的效果,反而會讓皮膚缺水。

lightmac的療程則主要針對皮膚的質素,例如骨膠原增生、白淨、袪紅。是醫學美容系列最溫和的Treatments。

補水誤區四:只有晚上才需要補水

許多MM晚上不為皮膚工作,但補充水分的最佳時間是早上。高原是因為在12點到2點,是最旺盛的時皮膚的新陳代謝,但是它並不是最好的時間來補水。因為人在睡眠期間,通常皮膚會蒸發掉約200毫升水分,早上起床時肌膚處於生理缺水的狀態,此時做補水膚水不急能維持皮膚的酸堿度還能大大改善膚色,愛美的姑娘一定不要忘記簡單的保養。

相關文章:

化妝棉濕敷使用方法

上班族的皮膚該如何改善

保濕面膜最好用多長時間

如何解決缺水的皮膚

面對電腦工作者如何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