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的同時,不要忽視眼膜!

Face Skin Cleaning

 

眼罩其實和口罩一樣,只有眼罩護理的部分是眼睛周圍柔軟的皮膚。要發揮眼膜的護膚效果,必須注意使用眼膜的方法。那么,塗眼膜時應注意的問題是什么?

一、塗眼膜前需要徹底清潔皮膚。

記住要徹底清潔皮膚,不要在眼睛周圍留下化妝。不要在意眼睛是否化妝,完全清潔皮膚是非常必要的。卸妝油這個護膚步驟決不能跳過去眼紋推介

二、塗眼膜前加熱。

塗眼膜前,最好用熱毛巾塗眼睛10秒,這樣眼膜就更容易呼吸。

三、塗眼膜的方向很重要。

取出片狀眼膜,從眼頭到眼尾塗抹,乳狀眼膜從眼頭塗抹到眼尾,決不能往返塗抹。

四、塗眼膜的位置要正確。

眼膜到底塗在哪裏?建議的最佳距離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僅限於眼睛下面。上眼皮膚薄,營養吸收力有限。如果眼睛上,只限於對抗眼睛浮腫。

五、塗眼膜的時間。

這取決於每個眼膜的不同要求,但不要花太長時間,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

六、眼霜是眼膜的親密夥伴。

不是說塗眼膜就夠了,而是塗眼膜後塗眼霜,使眼睛的皮膚更加滋潤,只要塗眼膜,摘下眼睛的皮膚就會有緊張感,反而會產生細紋。

七、塗眼膜的最佳時機。

a.生理周期後一周-體內雌激素分泌旺盛,此時塗抹,最有效。

b.洗澡時-借熱氣,加速循環。

c.睡前-讓養分在睡覺時起作用。

八、眼膜不能每天塗。

每天塗的話,油脂粒會變長!另外,不要戴眼膜睡覺。否則,眼膜中的精華液全部揮發,皮膚中的水分就會被帶走。

九、眼膜的多重效果。

你額頭的表情線、眼角的細線、幹線都逃不出魔力。

十、塗完眼膜後要洗嗎?

塗眼膜是否需要清洗,需要以眼膜的質量和使用後的感覺為判斷基准,如果眼膜的美容液濕潤,流動性好,塗眼膜後多按摩,幫助吸收皮膚即可,如果不需要清洗使用後感到粘稠的眼膜,為了不堵塞眼睛皮膚的毛孔

十一、先戴口罩還是先戴口罩?

為了獲得最好的護膚效果,建議先塗上眼罩再塗上口罩。

其實眼膜和口罩不沖突,可以同時進行。有些口罩沒有眼睛,可以把眼罩塗在裏面,把口罩塗在外面,口罩有眼睛的功能,就不用塗眼罩了。當然,如果要求嚴格的話,可以錯過口罩和眼罩的時間。例如,第一天塗口罩,第二天塗眼罩,按順序進行眼膜推薦

十二、塗眼膜是閉上眼睛還是睜開眼睛?

根據眼膜的形狀來決定。眼膜是眼睛專用的護膚品,具有補水、保濕、減少黑眼圈眼袋皺紋等效果,眼膜根據形狀分為半月形眼膜和圓形眼膜,半月形眼膜是半包眼膜,圓形眼膜是全包眼膜,根據眼膜的形狀,塗眼膜時是閉眼還是睜眼

塗半月形眼膜可以不閉眼。如果使用半月形眼膜,也就是說只使用下眼瞼的一半,就沒有必要閉上眼睛。睜開眼睛或閉上眼睛,不會影響皮膚對眼膜營養的吸收。塗眼膜的時候,我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但請注意躺下,不要讓眼膜下降。

只要按照以上介紹的方法使用眼膜,眼膜就能發揮非常好的局部保養效果,使眼睛周圍的皮膚得到非常好的滋養和修複。眼睛周圍的皮膚柔軟,皮膚質量薄,使用護膚品時,必須適量。

文章精選:

アイマスクをつけると涙が出やすく、朝からつけるのはふさわしくないのはなぜでしょうか

アイマスクを水に溶かして、その溶けた水を洗顔に使ってはいけません

アイマスクは、数歳ですでに小じわがあり、毎日アイマスクをしてもいいくらいの年齢が適当です

小じわを整理するために、アイマスクやアイクリームを使うべきかどうか知っていますか?

小じわの出現は、本当に年齢と関係があるのでしょう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