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賠償金額全包,雖然保費較高,但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最好選擇同一家公司的自願醫療保險和墊底費高端醫療保健。盡管自願醫療保險計劃具有靈活性,但兩者的保費都較高,因為它們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解構保險分紅|英式分紅和美式分紅有什么區別?什么是回報紅利|智能理財?

醫療企業融資一世無憂?醫療健康保險公司費用受3個因素分析影響!保費8年漲三成超預期|精叻理財

無縫銜接住房級別

Ftlife 的高端醫療“帝國醫療保險”(imperial medical insurance)提供4種底線費用選擇,即0美元、1.8萬美元、3.8萬美元和6.8萬美元。18000美元的保險可以和最低價的標准保險計劃配套使用,或者和公司的醫療福利配套使用,甚至可以不用其他的醫療保險,省下的錢可以用來支付180000美元的底線。

兩者之間銜接 避免claim唔足

基礎費3.8萬元的“皇家醫保”,可以搭配“真誠醫保”;68000元作為基礎費用與“樂康寶”。當然,68000美元的保證金還可以搭配“真誠健康險”,讓兩者更好的銜接,避免理賠不足的情況。

假設一名40歲沒有病史的女性,FTLife亞洲版0的年保費為13,470美元,而68,000美元的保費為4,630美元,相差8,840美元。 如果您購買的“皇家保險”保費為68,000美元(保費為4,630美元)+“卓康保險”(保費為3,707美元),則年保費為8,337美元,比零保費每年節省5,133美元。

根據被保險人的年齡不加保險費

「摯康保」及「樂康保」設有不同病房級別可供選擇,若果選擇「大房」,就會出現前述的住房級別銜接問題;如果選擇「禦醫保」搭配「摯康保」及「樂康保」的半私家房,以求無縫銜接,或會出現整體保費較只買「禦醫保」0墊底費輕微較貴的情況,不過由於「摯康保」及「樂康保」於71歲起為劃一保費,即不會因應投保人年齡加價,只就通脹及醫療成本上漲加價,長遠來說仍然較省錢。

文章精選:

想要獲得全面保障,最好是買0墊底費的高端醫療,大部分情況均可以「全數賠償」!

什么是商業醫療保險,有什么優勢?可以購買提供更多保障

Is it necessary to buy commercial medical insurance and what should I pay attention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