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敷面膜嗎?原來敷面膜有這么多講究

面膜,你真的學生會用嗎?敷完面膜進行到底我們要不要洗?

有的說不需要洗,有的說一定要洗,還有的說可以洗也可以不洗!腫了才好!其實這也是分情況的~

1.單片式面膜

現在用的最普遍,也是最好用的面膜。往往就是一張金箔面膜產品含有25ml左右乳液精華,使用後輕輕按摩直至他們臉上沒有剩餘價值精華被吸收,這時你的臉上我們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可以根據不用洗掉,進行企業後續的保養工作程序了。

但是,注意!但是哈!!姐姐們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皮膚情況來決定。對於油性皮膚,建議用清水沖洗。

還有,揭下面膜的時候要從下一個往上哦。因為:

A.毛孔向下生長,並從下到上清除,這不容易堵塞毛孔,有助於皮膚再次吸收彼此的營養。

自下而上,可強化肌膚,幫助防止皮膚松弛。

2. 免洗睡眠金箔面膜

名字都叫免洗睡眠面膜了,這個該是不用洗吧?!

但是!睡眠面膜的免洗只是在進行一定的時段我們不需要洗,而不是一個可以發展一直不洗哦。睡覺時間之前塗的睡眠面膜最好方法能在6~8小時內做清潔,以免阻止肌膚的正常使用呼吸和代謝。所以需要經過企業一夜後,還是學生應該洗好臉後再擦上日用的保濕提高產品。

3.撕拉面膜

淚液型面膜通常最常用於去黑頭。做面膜前清潔後,用熱水蒸臉,或用熱毛巾敷鼻後再敷。這樣可以打開毛孔,讓毛孔中的深層脂肪黑頭可以更好的去除。這個面膜一定要洗掉(或者撕掉),然後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

金箔面膜要幾天敷一次?

在正常情況下,我們皮膚角質層的水分含量只占了全部水分的10%-30%,但就是這區區的10%-30%決定著我們皮膚的外觀。我們日常的補水保濕也都只是針對這一部分來進行補充的~

當角質層水分明顯低於10%含量的時候,你的皮膚問題就會發展一直沒有發出對於同一個訊號:渴!渴!渴!。

喂它水到20%後,皮膚會相當嫩滑。當供水量連續達到30%時,就可以打造出韓劇女主角的油光皮膚。

但是!如果每天敷面膜,角質層水分會超過30%!這樣一來,細胞間隙就會擴大,細菌雜質就會鑽入皮膚,痘痘就會開始,各種皮膚問題也會隨之而來。

所以呀,正常的肌膚,面膜一周三次就夠了~而且我們真的不用去自己追求沒有什么問題深層補水啦,只有提高角質層結構可以同時通過敷臉得到水份補充,再深層的水份補充企業還是得靠多喝水呀。

敷面膜的時間最好是15-20分鍾

一般面膜產品都是我們建議敷面膜在15分鍾到20分鍾,最長不要超過20分鍾。一定要謹記,絕對不是不能進行超時(有特殊情況說明企業除外)。

尤其是單片面膜,如果在面膜水分蒸發之前不揭開面膜,面膜會反過來吸收皮膚的水分,所以一定不能超過規定時間。

敷面膜前要擦化妝水

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塗化妝水。化妝水會起到一個很好的引流治療作用,將面膜中的營養物質成分可以源源不斷不斷地發展注入肌膚進行內部,如果沒有事先不塗化妝水,面膜會花費更長一些時間來進入毛孔內,效果也會跟著打折。

文章精選:

面膜敷不對,再貴也浪費,如何正確敷面膜,你知道嗎?

この5つのスキンケア処方を学んで、素敵な肌を手に入れましょう!

美しさは小さなことから,毎日のスキンケアで注意すべき7つのポイ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