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婦科檢查最多人問的三個問題!

1. 那個男醫生呢?

很多人去婦科會覺得不好意思,甚至拒絕見男婦科病 醫生。其實在醫生眼裏,只有病人和醫生兩組,沒有男女之分。而且,我國也有相關規定。如果男醫生檢查女病人的私處,必須有女醫護人員在現場陪同。所以,你可以放心,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可以在掛號的時候選擇女醫生的號。

2、婦科檢查痛不痛?

許多婦女不想做婦科檢查的最大原因是害怕疼痛,特別是聽說要用陰道擴張器,許多婦女會抵抗。事實上,如果病人的情緒緊張,或者醫生沒有正確的操作,可能會有一些不適。但西郊第一附屬醫院婦產科的王豔醫生解釋說,婦科檢查不會引起嚴重不適,但前提是不要太緊張,需要放松身體,信任專業醫生。

3.沒有性你能做到嗎?它會打破電影嗎?

婦科檢查不是已婚女性可以做的,即使沒有性生活,也有機會患上婦科疾病,所以每個女性都要重視婦科檢查。

婦科檢查前應注意什麼?

如果需要香港婦科醫生做婦科檢查,也應該要做好准備,和常規的體檢不同,婦科檢查的時間、准備狀態有一定的要求。

1、避開經期

做婦科檢查的時候要避免月經,最好在月經末期、排卵期前做婦科檢查。

2、檢查前禁欲

婦科檢查前3天內不要發生性行為。婦科檢查前一天洗澡。不要清洗陰道和在私處使用任何藥物,以免幹擾檢驗樣本的准確性。

3.注意檢查當天的穿著和飲食

到婦科常規檢查日穿易檢查的衣服,如長度適中的裙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檢查前,空第一小便器,如有抽血項,應注意抽血前不要吃東西,以免影響檢查結果。

婦科檢查對女性健康非常重要。不要因為覺得尷尬和羞恥而害怕就醫。婦科檢查是常見的檢查,沒必要覺得丟人。可以幫助女性發現多種疾病,是女性的健康幫手。

文章精選:

婦科檢查可以檢查什麼?快看看吧!

你知道婦科檢查的內容和價格嗎?

讓人臉紅心跳的婦科檢查,感到羞愧也要做4個項目!

這4點症狀需要婦科檢查!不能馬虎大意!

關於寶石投資和購買技巧,這些你不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