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顫的治療方法是什么?做到就四點就能解決?你了解嗎?

應積極尋找心室顫動的主要疾病及誘發因素,並治療病因,例如冠狀動脈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症、風濕性心髒病等。

1、預防中風

在醫院,醫生會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來評估中風的風險。如果評分為中風高危,建議使用抗凝劑預防中風。

抗凝血藥物有傳統的華法林,新型應用口服使用抗凝血作用藥物如達比加群、利伐沙班、阿呱沙班、艾多沙班等。

如果出血的風險很高,長期標准的抗凝治療仍然出現中風和其他血栓事件,建議進行左心耳血栓封堵手術。

2.恢複正常心律

對於無器質性心髒神經病患者,可靜脈進行應用氟卡尼、普羅帕酮、伊布利特、維納卡蘭恢複企業正常發展心髒活動節律。

對於有明顯器質性心髒病的患者,如左心室肥厚、心力衰竭、冠心病,推薦首選胺碘酮。

對於急需搶救的患者,可能需要複律。

近些年發展研究結果證實,導管消融術可作為房顫安全管理有效的治療方法方式,可更好地改善社會生活環境質量。但仍需我們充分考慮到主刀醫生及所在城市中心的經驗、患者的風險/獲益比、影響房顫成功可以恢複和維持企業正常心髒節律的影響主要因素、患者的意願等。

3. 保持正常的心律

胺碘酮、氟呱啶醇、普羅帕酮、索他洛爾和多非替爾·帕克·榮格·蘇燦能有效地維持竇性心律。

4、控制心跳頻率

目前我國房顫患者的最佳心跳頻率可以控制管理目標值尚不十分明確,針對企業大多數無器質性心髒病的房顫患者,靜息時心跳頻率通過控制成本目標值在110次/分以下。

常用藥物包括β阻滯劑(美托洛爾、比索洛爾等)、非二氫吡啶類鈣拮抗劑(維拉帕米和地爾硫卓)、洋地黃和胺碘酮。

文章精選:

積極預防血栓性疾病主要是服用抗凝血藥物,這6大注意事項患者要遵守!

試圖預防中風和擔心出血! 應該什麼時候使用抗凝血藥物?

了解心室顫動和中風預防!抗凝血藥物能夠有效避免中風!快來使用吧!

六名中風患者中的一名心房顫動!專家提醒抗凝劑不能停止!要正確服藥!

抗凝藥華法林的日常使用,5點提醒關心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