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需要學習教練技術?

經過四天的學習,教練技能的第一個模塊成功完成。課堂的互動進行練習讓我有更深入的教練體驗,在課堂上要不斷地想一些學生自己學習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和挑戰,也幫助別人去研究解決存在一些社會問題。認真傾聽對方的聲音,思考這些問題,逐層體驗剝落的模樣,看到感情的精髓。來ICF Hong Kong(points of you)學習教練技術,掌控自己的人生,做最好的自己,快來看看吧!

什麼是教練技術

行動和改變/啟發和收獲1.教練是客戶的長期夥伴,通過創造性地引發客戶深度思考的教練過程,激發客戶最大化地提升自我認知與發掘職業潛能。

每個人都聽說過蒂姆·高威教人們如何打網球的故事。在20分鍾內,他教別人如何打網球,包括那些很久沒有打網球的人。太不可思議了。這個故事讓人們對教練的成就充滿信心,即使教練在客戶領域沒有成功,仍然可以使用專業的技術和方法,喚起他人的深刻覺醒,讓他自主行動,取得成功。

為什麼學習教練技術

一個經常被問到的問題是:為什麼學生學習專業教練信息技術。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愣住了。同學說:“這個問題這麼難回答嗎?””我說:“不是的,我要挖掘一下,到底是為什麼?“是不是和顯而易見的標准答案一樣:成為教練,幫助更多的人;學習教練技能,更好地運用到工作中;拓寬自己的理解,更好地解決生活中的問題。”

最標准的答案是,“我想成為教練。”那麼問題來了,“你為什麼要成為教練?為什麼當教練對你這麼重要?是什麼讓你想成為一名教練?“其實,我的心對答案不是那麼確定。當有人問我時,我更加猶豫了。我說:“其實沒有必要。我只想感受一下教練的地位和當教練的感覺。”。”為什麼你只對這個感興趣?我說,我有種感覺,我過去所做的一切,對與錯,得與失,所有的經曆,都讓我來到這門課,開始了這種學習。”

我相信,來修這門課的人在某種程度上意味著對現狀的不滿,對未知的探索和對未來的渴望。現在的生活可能是幸福的,肯定的,但不一定滿意:也許挑戰不夠,會感受到自己的界限:可能有重大的選擇和轉變,但猶豫,等等。但奇怪的是,為什麼教練的禮物,而不是其他人,來生活。

相關推薦:

ICF教練技術是怎樣用於企業管理的?

教練經理如何更好指導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