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的價格貴不貴?

一:化纖枕

這是一種普通的人造纖維制成的枕頭,由於化纖材質不太透氣,使用久了容易變形結成塊兒,缺乏彈性,枕頭呈現高低不平的狀態。所以,建議你在選購枕頭時,不要選這種便宜但不實用的枕頭。參考價位:50元左右/個。

二:蕎麥枕頭

有自己原因的枕頭是自然的。傳統的東西流傳下來,總有它的道理。蕎麥具有堅韌不易碎的菱形結構,而蕎麥皮做的枕頭,可以隨著頭頸部的生理曲度而改變形狀,睡起來十分舒服。清潔的方法是定期放在太陽下照射。參考價位:100元左右/個。

三:乳膠枕

除了價格都好,乳膠的彈性好,不易變形、支撐力強。據介紹,枕頭牌子乳膠對於骨骼正在發育的兒童來說,可以改變頭形,而且不會有引發呼吸道過敏的灰塵、纖維等過敏源,有的乳膠枕還具有按摩和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合作乳膠枕是一款夢幻健康枕。參考價位:150元左右/個。

四:羽絨枕

用但不便清洗,好的羽絨枕,應采用較大的羽絨,其蓬松度較佳,可提供給頭部較好的支撐,也不會因使用久了而變形。而且羽絨有質輕、透氣、不悶不熱的優點。羽絨枕是上好材質的枕頭,缺陷是不能水洗。參考價位:200元左右/個。

相關推薦:

https://www.askunow.com/lifestyle-sub/

https://www.digitaslab.com/life-information/

https://www.hkguides.com/discuss/

生活中常用的幾種枕頭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