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無塵袋吸塵器中吸塵效果最好的一種

蒸汽吸塵器,“龍卷風”吸塵器現在吸塵器市場上很受歡迎。業內人士介紹,在解決了濕法清掃、清洗力問題後,2010年解決塵袋吸塵器清洗難、吸力不持久的問題成為吸塵器更新換代的大勢所趨。

為咗提高生活嘅質素,人類不斷發明唔同嘅新科技。自動吸塵機就一個好例子,不過吸塵機都有分好多種,今次就探討下邊隻吸塵機好,同埋講下買吸塵機有啲咩要注意啦!吸塵器的核心部件是一台平均轉速為32000轉/分的單向串聯勵磁渦流交流電機。由於電機轉速很快,吸塵器前腔產生真空,外部大氣壓高於吸塵器內部,吸入口吸入地面上的粉塵空氣。隨著連接在電機軸上的葉輪旋轉,集塵室內的空氣沿著體內的風路流向排氣部,空氣壓力增加,吸入的粉塵被過濾器過濾。排出幹淨的空氣,冷卻馬達。

因此購買熨斗推薦大家選擇一些材質較輕的,不妨逐個拿上手感及一下重量,一個輕便的熨斗可以成為你的家居好幫手!先進的旋風集塵桶吸塵器是三種無塵袋吸塵器中吸塵效果最好的一種。這種吸塵器通過高速離心力和橢圓旋風將粉塵和空氣完全分離,分離出的粉塵通過保持氣流通過渦輪機落入集塵桶底部,達到除塵的目的。由於吸塵器集塵鬥上的過濾系統與集塵系統相對分離,不會堵塞過濾器,吸塵效果持久有力。集塵桶更大,可以減少傾倒灰塵的次數。而且過濾器不會吹頭發等,可以直接清洗,非常容易清洗。普通旋風分離器內部只有一個圓柱形過濾器。進入除塵桶後,粉塵被過濾器短暫離心,從氣流中除去未分離的粉塵。頭發等容易纏繞的物體會纏繞在濾清器周圍,阻礙機身內的氣流,因此吸塵效果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而越來越差。而且纏在頭發上的過濾器清理起來很麻煩。

為咗提高生活嘅質素,人類不斷發明唔同嘅新科技。自動吸塵機就一個好例子,不過吸塵機都有分好多種,今次就探討下邊隻吸塵機好,同埋講下買吸塵機有啲咩要注意啦!“假”旋風是指一端有孔(空氣和灰塵入口),另一端有海綿或類似高效空氣過濾器的集塵箱。由於集塵箱空間狹窄,內部氣流無法形成旋風,僅靠過濾器進行簡單過濾,粉塵氣體無法完全分離,極易造成堵塞。沒有隨空氣過濾進電機的小灰塵,也容易造成電機故障,在工作時產生異味。綜上所述,消費者在購買無塵袋吸塵器時,應根據講解員的原理介紹,判斷該產品是否是先進的旋風產品,避免購買價格超過價格價值的普通旋風或“假”旋風產品,給日常使用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據悉,2010年初,以某品牌為代表的高端吸塵器品牌將推出以“旋風”粉氣分離技術為核心的無塵袋式吸塵器產品。同時,一些前沿的技術和設計,如“橢圓旋風分離器”、獨立過濾系統和集塵系統、大容量集塵桶設計等,將隨著新品的推出逐漸為消費者所熟知。這一趨勢也標志著中國吸塵器市場正式進入無塵袋時代。

相關文章:

吸塵器在亞洲和歐洲市場較為常見

請打開吸塵器檢查濾袋是否完好

合適的車用吸塵器可以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

通過手柄來控制吸塵器的開關

應及時清除濾袋上的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