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產業投融資逐漸成為pE/VC產業關注的焦點

環保產業的投資逐漸成為pE/VC產業關注的焦點。那些看到了正確時機果斷賣出的投資者無疑將獲得第一個機會。然而,環保產業本身具有長期投資的特點,如何找到持續穩定的投資渠道。能否建立合理的投資模式,獲取先進的技術是成功的關鍵。

環保回收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上門回收服務,專業從事清拆工程、清拆、裝修及相關回收和清拆服務。2月12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研究部署進一步加強霧霾等空氣汙染治理。這三項措施包括加快能源結構調整,充分發揮價格、稅收、補貼的激勵引導作用,中央財政安排100億元“獎補不補”用於重點領域大氣汙染防治。

因此在這方面,這個行業整體的狀態就是任重而道遠,所以將這個行業歸屬於朝陽產業也並不為過,做得好,是對社會的貢獻,同時企業本身也會具有一定的獲益。當然除此之外,像環保回收等相關的行業也是需要受到關注的。同時,在國家新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環保部官員表示,2014年,他們將全力推進大氣、水、土壤汙染治理三大重點任務,不會放松主要汙染物排放總量的減排力度。與2013年相比,2014年二氧化硫、化學需氧量和氨氮排放量減少2%,氮氧化物排放量減少5%。中國在貫徹“大氣十項原則”的同時,抓緊制定“水汙染防治行動計劃”和“土壤環境保護與汙染控制行動計劃”。

一家以清拆工程、 裝修工程 、防水 工程、回收五金機械 為核心業務的全面一條龍服務公司。承接各大小工程,擁有多年清拆及還原經驗,對每個工序非常熟悉,絕對有信心為閣下提供有效率、高質素之服務。在創新及專業經營的社會環境下,積極嚮應政府環保概念,特此還擴展了回收各類物品的業務管道。

許多投資者認為,未來5至10年,勢必是環保產業投資的黃金時期。值得注意的是,雖然行業規模巨大,但企業在領域的細分又小又雜,權力分散,即使當前企業出現了整合的現象,也是不夠的。而政府在細化政策方面還處於探索階段,僅靠pE/VC的資金是遠遠不夠的。

相關文章:

左手環保,右手生態

環保產業與生態農業並重

節能環保創業融資數據報告

環保回收等相關的行業也是需要受到關注的

環保產業的創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