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是否受過教育

正如亞裏士多德所說的那樣,這些女孩在這幫人的氣勢中無法預測:“對於弱者而言,這是一種庸俗的表現,而且是荒謬的。”通過欺淩行為很低很高興成為一個年級或安靜的人,但永遠留下痛苦和別人心中的傷疤。

一個女人是否受過教育取決於她對批評的反應。

其實無論男或女也好,如果沒教養的話,都會變得不受歡迎,即使擁有其他能力和條件也是在人際關係中不討好。尤其是現在「港女」盛行,有教養的女生可是稀有無比,即使外在條件沒那麼好,但有可能脫穎而出,成為男人們的追求對象!以下6個沒教養的表現,女生們趕快看看自己是不是喔!

前蘇聯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有一句名言:“在人類心靈的花園裏,最樸素、最美麗、最平凡的花就是人類的修養。”

俞飛鴻有一朵美麗的花。

《十三邀》裏,許知遠采訪俞飛鴻的那一期,把許知遠拉進了言論的漩渦中,但另一面俞飛鴻在采訪過程當中的反映,則揭示了她令人敬佩的教養。

相關文章:

孩子應該在餐桌上養成一個好習慣

做個有教養的孩子

以下6個沒教養的表現

一個有教養的女孩子

一個人的成長經曆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