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10大經典包款盤點,感受一下Hermès 的魅力吧!

Birkin柏金包

伯金伯金包由已故總統讓-路易斯·杜馬斯為英國女演員簡·伯金制作,名牌手袋推介由愛馬仕皮革車間的工匠手工制作。雖然根據不同的材料和部件的不同,一個Birkin平均需要48小時才能完成。

Kelly凱莉包

同樣著名的凱利,由愛馬仕的第四代後裔羅伯特 · 杜馬斯於1930年創造,最初以 sac d é p êches 命名,直到1956年,摩納哥的格蕾絲 · 格蕾絲 · 凱利將 sac d é p êches 改名為凱利包,她用這個包包來遮蓋她的肚子,是最經典的愛馬仕包裝,錢買不到夢想包。

Constance包

和柏金和凱利的康斯坦斯包一樣流行,這是愛馬仕第一個將H標志融入包設計的包。其方形和簡單的車身和掀背設計,易於識別和使用,價格不像柏金和凱利的困難。因此,很多女孩會選擇Constance作為愛馬仕的第一選擇。

Evelyne包

早在1984年柏金包誕生之前,而伊夫林包是1978年發明的。以最初設計這款包的設計師 evelyne bertrand 命名,這款包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喂馬用的工具包,它是所有愛馬仕合同中最實惠的選擇。

Bolide包

被喻為保齡球包的Bolide系列,由愛馬仕家族第三代傳人Émile Hermès所設計,1923年首度問世,雖然人氣沒有上面包款來的高,卻也是品牌相當經典的包款代表,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女主角的申敏兒就數次背著Bolide包亮相。

Picotin Lock包

俗稱菜籃子的Picotin Lock包,第一次與大家可以見面是在1992年,包款設計一個靈感主要源自馬匹進行飼料籃,在設計師的創意方面發揮下,於包包底部不斷增加4個底釘,為Picotin Lock提供具有良好發展支撐度,也因為包身收納功能空間資源充足,加上有使用起來也是十分簡單方便,擁有自己不少擁護者。

Garden Party包

愛馬仕包,2002年,花園派對包的名字,最初設計把花園工具手袋,經驗修訂的花園派對包的演變,大的存儲空間,加上豐富的色彩選擇,愛馬仕經典銀釩標志,是許多OL工作袋的首選。

Lindy包

以1920年風靡美國紐約一個黑人區的舞蹈Lindy Hop命名的Lindy包,2007年在中國設計師Frédéric Vidal手中不斷問世,顛覆我們一般手袋的設計進行造型,一改我國傳統使用手提包在拿取自己物品管理必須通過向外伸展機械手臂的不便問題之處,將Lindy改變手袋提把位置,特別需要配上Hermès-Paris鞍型釘釩,只要學生轉動開釩即可實現輕松方便拿取物品,是愛馬仕數一數二難求的包袋之一。

Roulis包

問世以來至今只有不到10年的Roulis包,首度於2012年誕生,方正的包身看似與Constance相似,卻因為包身正面的金屬Chaîne d‘ancre錨煉設計,多了與眾不同的獨特性,也因為我國銀色產品零件像極了一個小豬沒有鼻子,讓Roulis有了豬鼻包之稱。

Verrou Chaîne Mini包

從馬廄門鎖發想而誕生的Verrou包,是愛馬仕對於已故美國藝術市場總監Robert Dumas在1938年所進行設計的手拿包款,到了2017年春夏秀場上,Hermès隆重開始推出Verrou Chaîne Mini系列,以標志性的金屬釩環命名,特別需要加入鍍鈀長鏈帶設計,可以自己當作一個手拿包、斜背包問題使用。

文章精選:

十大包包奢侈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大家一定不意外,快了解吧!

第一次買奢侈品包包如何選?八個包包建議讓你有品味

住宅保険や火災保険では、どのような損害が補償されるの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