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網絡配線架的選擇是有技巧的!5點小技巧快收藏

現今,互聯網的高速發展導致人們對於網絡傳輸速度要求越來越高,光纖布線能提升網絡傳輸速度的同時,我們更應該注意管理上的便利,人們在追求速度的時候也會關注光纖布線的便利和美觀,而144芯ODF光纖配線架可以幫我們的布線工程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是我們在光纖配線架(blanking panel)的選擇上一定要慎重,要根據實際需求來選擇光纖配線架。

光纖配線架主要包括用於通過光纖信息通信中局端主幹光纜的成端和分配,可以提供便利地實現中國光纖線路的連接、分配和調度。光纖配線架是用來容納光纖和進行分析光纖生產活動轉接的器件,它可以自己整理光纖、安裝光纖分路器、光纖耦合器和光纖收發器,同時也可以有效保護利用光纖發展受到社會外界的損傷。

1、光纜餘留量

我們國家應該學習更多地考慮光纜餘留量的問題,這樣學生才能得到保障在光纖配線架底盤上所存在的纖維進行強度膜。這樣就能夠發展比較好地防止光纖技術受到外力被扯出光纖配線架,同時也可以有效避免電纜承受能力過高的壓力。

2、ODF光纖網絡配線架的保護性

光纖配線架必須自己能夠對光纖有良好的保護重要作用,並且可以在內部設有環境保護工作裝置,防止外界的偶然接觸。

3、光纖配線架的適用性

您所購買的光纖配線架系統必須我們可以進行識別技術主幹電纜企業當中的光纖,比如LC型光纖配線架就可選擇適合雙工LC/單工SC光纖跳線,提高了中國產品的適用性。

4、光纖配線架的結構

光纖配線架一般分為3種,壁掛式、機櫃式和機架式。壁掛式為箱體結構,適合光纖條數較少的場所;機櫃式為封閉式結構,能夠容納的光纖數量固定,外形美觀;機架式采用模塊化設計,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模塊,組裝在機架上,是一種發展潛力巨大的形式。

5、光纖配線架的材質

光纖配線架應該盡量選擇鋁作為主要材料,比較牢固而且美觀。外表顏色應該和機房其他設施相近,保證機房的整體美觀。

文章精選:

網絡是如何使用數據配線架的?5大優點讓它受歡迎

網絡空配線架選用特點?看看有沒有這4個特點

Bikini bit hair removal methods are many, which one will you cho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