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馬桶的時候價格差別很大?注意這三方面,正確區分馬桶的好壞

我們現在每個家庭裏幾乎都會有馬桶,在買了新家裝修的時候,馬桶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離不開馬桶,馬桶也方便了我們的生活。所以有些人在買馬桶的時候會糾結要不要買好的,要買價格高的還是價格低的,不知道應該買什麼樣的。

現在馬桶的價格相差都很大,有便宜的有貴的,我們在買馬桶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我們自己的預算,在達到自己預算的基礎上,再從中挑選適合的馬桶。現在的馬桶大多數外觀相差無幾,American Standard 座廁甚至已經看不出區別,那麼為什麼價格卻能差出那麼多呢?

其實,衛生間最主要的區別在於釉、工藝和配件在水箱三個方面,衛生間的質量就體現在這上面。釉料是很容易理解的,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看到光滑的表面,從外觀上可能看不出很大的差別,但實際上,釉料是非常試驗性的生產工藝和水平,很多廠家的衛生間釉料生產工藝都不一樣,當然也有好的和壞的。好的衛生間釉面光滑細膩,座廁選擇不容易粘髒東西,不怕刮傷和磕碰,質量也不錯,相反,這些方面釉面差,即使外觀一樣,價格也會有很大差別。

在我們選擇衛生間的時候,為了以後更方便,當然最好是選擇一個比較好的釉面衛生間,這樣就會有較少的掛牆現象。當你買馬桶的時候可以摸一摸牆壁看看是否光滑細膩,不好的釉面會有一些麻點的感覺,即使價格可能很便宜,但會影響我們以後的使用效果。

看釉的時候也不能只看牆,還要看排水溝的地方是否也是釉面的,以防衛廁所能看到的地方是釉面的,而看不到的地方是不是釉面的,以免上當受騙。

還有就是馬桶的工藝,如果工藝不好的馬桶質量就會很差,比如說工藝不好的馬桶,那麼它的硬度就會很差,很有發展可能會破裂,而硬度好的馬桶就不會。除了具有硬度要求之外,還有其他的很多企業方面我們都能顯示出馬桶的制作工藝如何,也有一樣我們無法用肉眼區別出來的,像是材質和配方等,所以買的時候一定問題都要問清楚了。

再者馬桶水箱裏的配件也可以明顯看出馬桶的好壞,有些質量不好的配件會出現水箱進行漏水的情況,有的還會出現水箱儲水不好的問題,所以對於水箱以及配件的質量也要過關。在購買的時候,要放大自己眼睛我們多看多問這些方面。

文章精選:

馬桶最好一次選對,看看裝修馬桶選擇攻略,不然安好再換很麻煩!

怎樣選購稱心如意的馬桶?5點建議都考慮肯定就沒問題啦

選購馬桶,掌握這四個方面最重要,文章都說明白了!